签约!金牌&金螳螂·家开启深度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签约!金牌&金螳螂·家开启深度战略合作!

提要:3月7日,金螳螂集团董事长倪林、金螳螂·家供应链总经理周航率队走进金牌厨柜,与金牌厨柜董事长温建怀、高级副总裁朱灵、首席产品官罗镜清、直供事业部总经理陈少艺等洽谈深度战略合作。

  3月7日,金螳螂集团董事长倪林、金螳螂·家供应链总经理周航率队走进金牌厨柜,与金牌厨柜董事长温建怀、高级副总裁朱灵、首席产品官罗镜清、直供事业部总经理陈少艺等洽谈深度战略合作。会上,双方基于各自优势,提出“双金战略”,并签署战略协议。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是双方深化多形式、多维度合作的重要一步。

  金牌作为高端整体厨柜及定制家居的专业服务商,具有强大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能力。而金螳螂·家则是一个以“家”为核心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平台,拥有丰富的室内装饰经验,涵盖了装修、家具、宅配、全屋智能、家电等多个领域。

  双方作为家装和家居行业有着重要地位和影响力的公司,通过各自的专业优势,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家装家居服务。通过即将推动实施的“双金战略”,双方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市场竞争力。

  通过“双金战略”,金牌和金螳螂·家将共同打造一站式的家装家居服务体验。金牌将为用户提供高端、专业的整家定制解决方案,而金螳螂·家则在此基础上,提供包括室内装饰、家具、宅配、家电、全屋智能等在内的全方位服务。这种服务模式不仅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的家装服务,还能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化、高品质家居生活的追求。

  此外,“双金战略”还有助于金牌和金螳螂·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产业布局和资源整合。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生产基地和供应链体系,双方将更好地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进一步提升自身的行业竞争力。

  “双金战略”是金牌和金螳螂·家为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服务质量和市场竞争力而采取的一种战略合作模式。这种模式有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便捷、高品质的家装家居服务体验。

  未来,金牌将继续与金螳螂·家持续深耕行业,围绕市场、产品、服务、技术等做深做透,实现1+1>2的聚合效应,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金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