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FRE报告 | 《2023年中国住宿业ESG发展白皮书》重磅发布_新浪地产网

IFFRE报告 | 《2023年中国住宿业ESG发展白皮书》重磅发布

提要:2024 国际金融地产创新峰会上,举办了国际金融地产联盟IFFRE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成立仪式。IFFRE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专注于推动商业不动产领域的可持续发展。IFFRE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将以ESG为实践工具,旨在为商业、办公、酒店、长租公寓、产业园区和物流等多个业态提供专业服务。

  2024 国际金融地产创新峰会上,举办了国际金融地产联盟IFFRE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成立仪式。IFFRE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专注于推动商业不动产领域的可持续发展。IFFRE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将以ESG为实践工具,旨在为商业、办公、酒店、长租公寓、产业园区和物流等多个业态提供专业服务。

国际金融地产联盟IFFRE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成立仪式

  剪彩嘉宾从左到右依次是:

  APREA亚太不动产协会副总裁、中国分会负责人 张文良

  EQT Exeter亚太区多元房地产基金联席主管 林熙龄

  IFFRE常务顾问、香港物业管理师学会会长 冯国雄

  国际 WELL 建筑研究院(IWBI)中国区副总裁 张为舜

  IFFRE常务理事、普洛斯资产中国区联席总裁 赵明琪

  IFFRE常务理事、平安不动产首席运营官 曾灿霞

  IFFRE常务理事、BOMA中国研究委员会主席、中国人民大学MBA项目课程教授 张平

  ICCRA住房租赁产业研究院院长 赵然

  IFFRE常务顾问、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名誉会长 萧惠君

  IFFRE常务理事、彭博行业研究香港主管及亚太区地产资深分析师 黄智亮

  IFFRE常务理事、瑞思研究院院长 朱元伟

  2024 国际金融地产创新峰会上,IFFRE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携手ICCRA住房租赁产业研究院联合发布了《2023年中国住宿业ESG发展白皮书》,从住宿业起步,在商业不动产领域内创造一个更加绿色、高效和负责任的未来。

IFFRE常务理事、BOMA中国研究委员会主席、中国人民大学MBA项目课程教授  张平女士 重磅发布

《2023年中国住宿业ESG发展白皮书》

ICCRA住房租赁产业研究院院长 赵然女士 介绍白皮书亮点

  作为联合撰写机构,IFFRE与ICCRA此前已经在ESG领域携手为行业贡献力量。在去年11月,作为起草单位一起参与了中国饭店业协会的两个团体标准《住宿业ESG管理体系》及《住宿业ESG评价指南》团体标准的起草和制定。

  2024年IFFRE与ICCRA还将联合翻译由美籍华人、哈佛大学独立董事张琳琳女士撰写的著作《Understanding Chinese Corporate Governance》,暂定名为《企业ESG实践指南》,将由中信出版集团出版。希望通过这本译著提供给中国企业和机构投资者一本ESG实践指南,帮助企业完善公司治理,助力提升全球市场ESG评级。

  《2023 年中国住宿业 ESG 发展白皮书》两大亮点

  亮点一:ESG作为非财务指标对企业财务指标的影响。

  亮点二:住宿业ESG监测指标及行动清单。汇集了酒店行业和长租行业200多个项目、十几个集团化企业的数据积累。

  白皮书目录页展示:

  清晰版报告全文,请联系首席服务官即可获取

  国际金融地产联盟(IFFRE) 简介

  中国首个聚焦地产及金融领域,推动接轨国际标准的联盟 —— 国际金融地产联盟(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Finance & Real Estate,简称“IFFRE”)本着专注、专业、创新、诚信、共赢的精神,整合国内外商业地产行业顶尖资源,集合各大国际权威专业协会,成为中国金融地产标准化的领航者。IFFRE国际金融地产联盟会员构成以从事商业与地产业务的金融人士和从事投资与管理业务的地产人士两大人群为主,旨在推动中国金融商业地产接轨国际与专业标准,汇聚中国金融地产全产业链中坚力量,打造金融与地产融合的国际化平台,最终成为全球金融地产交流对话的中国舞台。

新浪地产

不动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不动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