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国家级殊荣!亚士入选2023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_新浪地产网

再获国家级殊荣!亚士入选2023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提要:近日,2023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结果公布,亚士创能科技(乌鲁木齐)有限公司顺利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近日,2023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结果公布,亚士创能科技(乌鲁木齐)有限公司顺利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这是继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之后,亚士荣获的又一国家级殊荣。

  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十年来,新疆乘着“一带一路”的强劲东风,从边陲腹地走向“通江达海”,已经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往交流的重要通道,是中国向西开放、发展全方位对外开放格局的重要一环。

△亚士乌鲁木齐综合智能智造基地

  亚士很早就看好新疆发展,并将新疆视为战略西进的第一站,深耕新疆至今已有20余载。为了更好地服务新疆、中亚地区,亚士敢为人先,2018年大手笔布局新疆,投资建设的亚士乌鲁木齐综合智能智造基地于2020年正式投产。亚士乌鲁木齐综合智能智造基地是面向新疆和中亚地区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疆生产基地,其规模产能、智能化等均位居行业前列。多年来,亚士乌鲁木齐综合智能智造基地一直发挥着“扎根新疆,建设新疆,服务新疆,面向中亚”战略作用。2023年,在集团全球化战略提速发展大局下,亚士立足新疆,走向中亚,进击“一带一路”首倡之地哈萨克斯坦,为进一步深耕中亚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作为新疆建材领域的龙头企业,亚士创能科技(乌鲁木齐)有限公司基于亚士“一家公司,全面涂装解决方案”的定位,围绕本地化资源利用,研发绿色功能型产品,加速推进涂保防一体化进程,推动全体系产品和服务融合创新。亚士每年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从2020年开始,仅亚士乌鲁木齐公司就有超过2500万元的研发设备投入。截至目前,亚士拥有有效授权专利202件,仅亚士乌鲁木齐公司已公开的申请专利就有19项。

  未来,亚士将继续发挥新疆在战略西进中的作用,坚持价值创造和自主创新,为新疆和中亚地区提供高品质的涂保防产品和服务,持续书写“服务美好生活”的时代篇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亚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