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立荣获鼎智奖·年度智能家居创新产品奖_新浪地产网

米立荣获鼎智奖·年度智能家居创新产品奖

提要:作为智能家居行业最重要的年终盛典,2023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行业年终盛典今日在杭举行。

  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行业年终盛典

  作为智能家居行业最重要的年终盛典,2023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行业年终盛典今日在杭举行。大会同期,还进行了“鼎智奖·2023年智能家居创新产品”颁奖仪式,通过多维洞察2023年智能家居产品创新现状与深度解析2024智能家居创新产品趋势,为智能家居行业呈现一场学习与收获的盛宴。

  此次隆重揭晓的鼎智奖·2023年智能家居创新产品奖主要涵盖系统应用、消费应用、解决方案三大品类,以创新和匠心为准绳,进行全面梳理,盘点出智能家居行业年度创新成果,让优质的产品和品牌价值被更好地看见。米立今年全新推出的A1系列智慧分控屏,也正是凭借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市场精准的领先优势,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智能家居行业热度不减,入局者众多,产品与技术不断更新迭代。当此之时,智能家居企业更应寻求突破,找寻第二发展曲线。作为国内专业的智慧空间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米立围绕智能家居空间使用场景,充分洞察用户需求,解决使用痛点,以为用户创造便捷化、智能化生活为宗旨,打造出A1系列智慧分控屏。

  A1系列智慧分控屏采用“屏键一体化”的外观设计风格,可选配机械按键、无极旋钮,及一块视网膜触摸屏。直立边框,和标准86型外观,支持与其他开关面板自由联排安装。集成ZigBee网关,及多重传感器,可实现家庭区域空间场景控制、可视对讲、生活辅助等多元化场景的无缝交互。

  每一次荣誉加身都将化为前行的动力。未来,米立还将继续坚守匠心智造、勇于创新的初心,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智能、舒适、便捷、安全、高效的智慧生活体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米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米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