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雄踞行业第一 2023亚洲品牌500强揭晓王力品牌价值331.97亿,连续12年蝉联行业第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再次雄踞行业第一 2023亚洲品牌500强揭晓王力品牌价值331.97亿,连续12年蝉联行业第一

提要:9月25日,2023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在香港隆重发布,王力品牌价值高达331.97亿元,连续12年蝉联行业第一。

  9月25日,2023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在香港隆重发布,王力品牌价值高达331.97亿元,连续12年蝉联行业第一。荣誉见证实力,品牌成就梦想。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发起主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一带一路总商会、《环球时报》社、东盟-中国总商会、亚太第一卫视和香港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18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王力安防与华为、国家电网、丰田、工商银行、腾讯科技、索尼、三星、抖音、阿里巴巴等亚洲知名企业荣登“2023亚洲品牌500强”榜单。

  泰国前副总理王鹏狄,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权顺基,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Asiabrand创始人兼CEO王建功,东盟-中国工商总会总会长杨天华,《环球时报》社市场中心主任刘远达等领导嘉宾进行了致辞。他们强调指出,品牌是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的综合载体,品牌通过企业的名称、标识、信誉和价值观,向市场、消费者和社会传递承诺和责任,品牌是企业行稳致远不二法门。27年来,王力始终与时俱进,在实现自身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致力于为行业、用户、社会贡献力量、创造价值,将各界的信赖当作前行的动力。一、为行业发展创造价值亚洲品牌盛典是亚洲企业进行品牌推广、交流、提高品牌影响力的一个重要平台,被业界誉为亚洲品牌界年度“奥斯卡”,并得到众多政商领袖及社会名流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国际影响力日益提升。此次登榜“亚洲品牌500强”,也彰显了王力对行业深远的影响力。

  王力作为中国安防行业领导品牌,于202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成为全国安防门锁首家上市企业。经过27年稳健发展,王力建立了永康、武义、四川、杭州、湖北(在建中)五大基地,永康智能制造工厂2021年被评为行业首家未来工厂。同时,建立了万余家销售和服务网点,服务全球超2亿用户。防盗安全门、智能锁产品全国销量遥遥领先。

  历年来,王力荣获的重量级荣誉名列行业前茅。先后获得工商司法双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门│锁国家、公安部双标准制定单位、门、锁国家双免检产品、智能锁同时获得红点至尊奖和IF设计大奖、公安部科学技术三等奖、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五金产品国际工业设计大赛金奖;2023年荣获门锁行业“奥斯卡”葵花奖8项大奖,智能锁产品连续年荣膺行业质量安全奖。

  荣誉越大,责任越大。王力安防还受邀参与了50余项国家、行业、团体标准的制定,数量开创了行业先河。王力正以势如破竹的先锋之力,为行业的健康蓬勃发展赋能。二、为用户创造价值去年,王力安全门、智能锁产品荣获全国销量领先的权威认可,这也代表着广大消费者对王力的信任与支持。王力始终把消费者放在第一位,当做衣食父母和上帝。董事长王跃斌表示:“王者,上帝也。用我们的力量支起自己的上帝,消费者永远是王力的上帝。”

  为让消费者用上放心产品,王力坚持“研发一代、使用一代、储备多代 ”的研发战略,每年投入近亿元进行智能领域的技术突破和产品研发,建立了5大研发基地、6大研发中心以及与北大联合的智能家居安全性能联合实验室,致力于让每个家庭享受随心所欲、智能安全的家居生活。特别让消费者满意的AI-Drive3 王力第三代机器人系统,自动开关门,无需动手,人至门开,尊贵享受,集成了王力独有RF-ID.E-Drive、AI-Vison3大黑科技的系统,采用中央AI芯片智能算法,记录主人使用习惯,优化自动开关体验,越用越好用。

  三、为社会创造价值王力安防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践行“双碳”战略,广泛通过绿色金融、绿色低碳技术、绿色施工体系,致力于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应用。2021年,王力行业首家“未来工厂”落成,工厂在全省率先使用无磷环保型表面处理工艺,有效降低了企业的三废排放,达到了无磷无铬无渣的效果,受到浙江省环保厅重奖,行业内仅王力获此殊荣。特别是投资7000多万元打造的智能涂装线,上粉、上漆率在原来的基础上提升了30%,降低了成本,产品质感更好、更耐用。公司还先后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浙江省绿色企业等殊荣。

  未来,王力将以此项殊荣为动力,坚持绿色化、智能化、品牌化的发展战略,继续做大、做强、做优、做精王力品牌,持续与广大用户、员工共谋发展,不断实现新的突破,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打造享誉中外的行业高科技龙头企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王力安防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王力安防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