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2023年半年报发布:家装业务表现亮眼,上半年同比增长超四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易日盛2023年半年报发布:家装业务表现亮眼,上半年同比增长超四成

提要:2023年8月30日,东易日盛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3.36亿元,2022年同期营业收入约9.64亿元,同比增加38.67%。其中,家装收入11.70亿元,同比增长超四成。

  随着国家一系列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的关于家居消费的政策陆续出台,这些政策如蒙蒙春雨,滋润着家居消费市场这块肥沃的土壤,使得家居消费市场迎来了一波火热且充满活力的新气象。在这一充满活力的新气象的熏陶下,一些眼界敏锐的企业率先觉察到了政策所带来的市场变化,它们纷纷开始部署新的经营战略,希望能够在这片充满生机的市场上大有作为,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

  2023年8月30日,东易日盛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3.36亿元,2022年同期营业收入约9.64亿元,同比增加38.67%。其中,家装收入11.70亿元,同比增长超四成。

  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东易日盛在今年的上半年,公司所展现的业务水平,呈现出了强劲的发展态势,成为公司整体业绩稳步增长的一大推力。具体到业绩数据,2023年上半年东易日盛家装业务实现收入11.70亿元,同比增加41.94%,占总营收的比例为87.58%。公装业绩表现也较为亮眼,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7649.08万元,同比增加20.76%,为东易日盛第二大收入来源。

  这种强劲的业务表现,一方面得益于公司管理团队在战略方向的准确把握,另一方面则是对市场竞争态势的精确洞察。据东易日盛2023年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东易日盛凭借其在家装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多年的技术积累,以客户体验为核心,借助人工智能技术为家装设计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正是在这种高瞻远瞩的战略方向指导下,东易日盛才能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这也充分说明,公司上半年的业务发展,已经形成了良好的业务结构和市场口碑。

  在上半年业绩表现强劲的背景下,东易日盛公司持续积极地探索新的发展契机。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升,人工智能以及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在家装行业的应用将会更为广泛。为了能够抓住这一历史性机遇,公司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并进行了科技研发,从而取得了一系列的创新成果。在2023年,东易日盛推出了家装行业内首个结合了新一代AIGC技术和真家系统的全新设计工具“真家 AIGC”,同时也打造出了两款智能设计工具,包括AI创意大师和AI小白设计家。

  东易日盛的核心业务成果显著,其稳健发展态势反映了行业的整体趋势。其上半年的业务表现不仅是公司主业的强大支撑,更彰显了家装行业的发展潜力,从而为其他同行业企业揭示了行业在这个充满竞争的环境中的巨大发展潜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易日盛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易日盛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