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子除甲醛好的方法是什么?最近家里装修的朋友请注意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房子除甲醛好的方法是什么?最近家里装修的朋友请注意

提要:我们都知道,新房装修完成后需要空置一段时间,让房子充分的进行通风换气。这是因为纺织布艺、板材等装修材料中往往存在甲醛这一有害成分。甲醛会慢慢从装修材料中挥发出来,被人吸入后则会危害人体健康。很多人不了解新房子除甲醛好的方法是什么,通常会采用通风换气的办法让甲醛排散出去。事实上,这种方法效率相对较低。那么,新房子除甲醛好的方法是什么?今天让我们一探究竟。

  我们都知道,新房装修完成后需要空置一段时间,让房子充分的进行通风换气。这是因为纺织布艺、板材等装修材料中往往存在甲醛这一有害成分。甲醛会慢慢从装修材料中挥发出来,被人吸入后则会危害人体健康。很多人不了解新房子除甲醛好的方法是什么,通常会采用通风换气的办法让甲醛排散出去。事实上,这种方法效率相对较低。那么,新房子除甲醛好的方法是什么?今天让我们一探究竟。

  新房子除甲醛好的方法是什么?如果你的新房刚刚完成装修,那通风换气的确是个不错的办法。因为这一阶段正是室内甲醛释放的最多的阶段。可以在清晨或是傍晚打开门窗,保持室内外空气的流通。一般建议每天至少通风30分钟。但操作起来过于麻烦,也并非是新房子除甲醛好的方法。

  

  上网搜索新房子除甲醛好的方法是什么,一定离不开“活性炭吸附”这个小妙招。用活性炭去甲醛也很简单,在市场上购买一些活性炭包,放置在板材、布艺附近并定期更换即可。

  新房子除甲醛好的方法是什么?通风换气和活性炭吸附都是不错的办法。但不得不提起的是,通风换气法十分费时费力,还要避免室外空气进入室内后造成二次污染;而活性炭包则需要定期更换,否则甲醛就会出现外溢的情况,结果事倍功半。那么,不会造成二次污染的新房子除甲醛好的方法是什么呢?究竟有没有实用、高效的除醛小妙招呢?

  

  关于新房子除甲醛好的方法是什么,目前市面上有一种二氧化氯分解法评价很好。以评价较多的西兰甲醛净为例,这款的产品形态是一个空气净化器盒子,使用时只需摇匀内部物质,等待二氧化氯缓释即可。实际上,二氧化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领域的空气净化了,如今有了西兰甲醛净,新房装修也可以用到这一高效的除醛方法。要知道,二氧化氯缓释到空气中能够主动捕捉甲醛分子,并将有害的甲醛分子氧化成无害物质。消费者只需将西兰甲醛净买到家,放置好就行了,产品则会自动、主动的分解甲醛。

  

  装修后的新房空置期实在令人头疼。但是,了解了新房子除甲醛好的方法是什么就会知道,使用西兰甲醛净则不需要让房子白白空置半年。据相关机构监测,西兰甲醛净能够在72小时内完成99.2%的甲醛去除工作。这也就是说,西兰甲醛净能够让新房在装修后的3天内达到入住标准。因此,对于新房子除甲醛好的方法是什么这个问题,西兰甲醛净称得上是很棒的小妙招了。

新浪地产
关键词:空气净化器  新房装修  

空气净化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空气净化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