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捷报!富思特中标中建一局2023年全国区域涂料集中采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再传捷报!富思特中标中建一局2023年全国区域涂料集中采购!

提要:在当前的市场情况下,与央国企展开合作已逐渐成为主流。此次富思特凭借在研发实力、产品质量、客户服务、工程项目经验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成功中标中建一局2023年全国区域涂料集中采购!

  在当前的市场情况下,与央国企展开合作已逐渐成为主流。此次富思特凭借在研发实力、产品质量、客户服务、工程项目经验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成功中标中建一局2023年全国区域涂料集中采购!

  目前,富思特已与中建一局、八局、中铁四局、中交建筑集团等多家央国企达成战略合作,此次新合作不仅符合国务院国资委倡导下的央地国企多形式合作精神,而且是推动富思特进一步发展的新起点。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最大房屋建筑承包商、最大建筑房地产综合企业集团、最大国际工程承包商——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重要骨干企业,成立于1953年,是新中国第一支建筑“国家队”。相比其他中建系统的企业,中建一局是先锋也是元老,可以说中建一局的发展历程就是中国建筑业发展的历史缩影!

中建一局

  项目案例

  中建一局作为幸福空间的拓展者、中国基建和环境治理的先行者,中国品质的代言者,始终坚持“品质保障 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这与富思特品质理念不谋而合,相信这也是未来双方同心携手的重要根基。

  20多年来,富思特始秉持着“一切只为建筑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凭借“精准、精专、精进”的理念,专注于“精品”建筑外墙装饰完美效果的研究与应用,为社会引领行业的发展和繁荣国家经济的建设而不懈奋斗。

  同时,富思特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建筑、节能减碳的要求,坚持“没有质量,一切都是负数!”的品质理念,在严控产品品质的基础上不断提高产品的“绿色化”程度,全面升级为绿色建材产品。先后荣获由国家工信部授予的“国家级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及“国家级绿色工厂”等荣誉。

  未来富思特将进一步充分发挥企业经验与专业优势,全面深化央国企战略合作,聚焦央国企项目建设,紧跟国家战略发展方向,打造大批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基建”重大项目和标志性工程,不断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人类拓展更加美好的幸福空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富思特、中建一局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富思特、中建一局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