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漆风云再度闪耀,美涂士连获“杰出家具涂料品牌”等7项大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金漆风云再度闪耀,美涂士连获“杰出家具涂料品牌”等7项大奖!

提要:6月8日,素有“涂料奥斯卡”和“行业风向标”之称的金漆奖,即由中外涂料网主办的第十四届金漆奖颁奖典礼暨2023中国涂料企业经销商峰会在安徽滁州港汇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

  6月8日,素有“涂料奥斯卡”和“行业风向标”之称的金漆奖,即由中外涂料网主办的第十四届金漆奖颁奖典礼暨2023中国涂料企业经销商峰会在安徽滁州港汇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

  美涂士董事长周炜健获第十四届金漆奖年度风云人物。美涂士产品分别获第十四届“金漆奖杰出家具涂料品牌”、“金漆奖杰出艺术涂料品牌”、“金漆奖杰出内墙涂料品牌”、“金漆奖杰出外墙涂料品牌”。此外湖南海谊建材作为美涂士最佳经销商获评“金漆奖杰出经销商奖”,美涂士集团兄弟公司江苏金陵特种涂料获“金漆奖杰出工业涂料品牌”。

        美涂士周炜健获评“金漆奖年度风云人物"

  “他们站在时代前沿,审时度势,励精图治,凭借卓越的智慧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强势领先。他们拥有超凡的勇气,无畏的精神,用经验、智慧和谋略,开拓进取,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行业传奇。他们是引领行业的精英楷模,他们贡献了熠熠生辉的榜样价值。”当大会对金漆奖年度风云人物的颁奖词响起,所有人的关注焦点都集中到了大会大屏幕。

  匠心如一,具有面子

  他们是家具的美妆师,更是家具的面子。木光下的流光溢彩,源于他们对色彩的理解,对环保的追求,和工艺的匠心。他们追求自然品位的浑若天成,以超然至臻和精工细作,演绎家具之美的独特与品质。美涂士获第十四届“金漆奖杰出家具涂料品牌”!

  美涂士家具漆凭借26年专注健康、功能性家具涂料研发实力,创造客户价值,帮助客户成功,时刻关注并解决客户需求,这是美涂士家具漆一直坚持的服务理念。我们将继续以严谨的态度、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合作伙伴创造更有竞争力的家具产品。

  独树艺帜,漆望无限

  从细节描绘生活之美,它们是涂料行业的优秀艺术家,将艺术表达融入斑斓多彩的涂装效果中。它们把丰富的灵感、激情、浪漫融为一体,美到与时俱进,赋予不同墙面独特的创意和灵魂,让每一个惊艳的空间,都绽放美好生活的绚丽梦想。行业期盼的“杰出艺术涂料品牌”集体亮相。美涂士获第十四届“金漆奖杰出艺术涂料品牌”!

  内在之美,出色出众

  作为同行业媒体中影响力广泛、美誉度较高的奖项,“杰出内墙涂料品牌”是金漆奖历年来最重要的行业荣耀之一,代表着企业技术实力、服务能力、品牌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美涂士获第十四届“金漆奖杰出内墙涂料品牌”!

  实力问鼎,挑战最墙

  外墙涂料作为建筑的“外衣”和“盔甲”,最能展现城市的风华。外墙涂料的应用与发展伴随着中国伟大复兴的进程,也见证着人们对宜居环境美好生活不断增长的高品质追求。美涂士获第十四届“金漆奖杰出外墙涂料品牌”!

  荣誉加冕,实至名归

  湖南海谊建材作为美涂士最佳经销商获评“金漆奖杰出经销商奖”,美涂士集团兄弟公司江苏金陵特种涂料获“金漆奖杰出工业涂料品牌”。

  美涂士不仅技术实力雄厚,主营产品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还是中国涂料之乡的标志企业,佛山制造产业IP首批授牌企业。在家具漆、内墙涂料、抗菌涂料、艺术涂料、外墙涂料等领域都有一定的话语权和响亮的知名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美涂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涂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