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助力天百新经济基地项目斩获LEED v4.1 O+M铂金级认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第一太平戴维斯助力天百新经济基地项目斩获LEED v4.1 O+M铂金级认证

提要:5月29日,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天津市百泰实业有限公司,就天津高新区核心区位的地标建筑-天百新经济基地斩获LEED v4.1O+M铂金级认证成功,举办项目揭牌仪式。

  5月29日,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天津市百泰实业有限公司,就天津高新区核心区位的地标建筑-天百新经济基地斩获LEED v4.1O+M铂金级认证成功,举办项目揭牌仪式。天津滨海高新区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韩林,天津市百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灿明,总经理魏国新,百泰集团总裁助理兼深百实业副总经理舒艳,第一太平戴维斯天津及分公司总经理、高级董事岐晓弟,天津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部、绿色可持续与健康业务负责人、董事陈铁鑫等出席并参与了此次活动,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 & 绿色建筑认证委员会GBCI北亚区总监王婧远程连线并为天百新经济基地授牌。专家们深度探讨绿色建筑及楼宇数智化运维新趋势,共同见证天百新经济基地启动绿色可持续发展新篇章。

  第一太平戴维斯天津及分公司总经理岐晓弟表示:“恭喜天津天百·新经济基地荣获LEEDv4.1 O+M铂金级认证。第一太平戴维斯与百泰实业始终保持紧密的合作,我们非常荣幸双方在物业及资产管理、租赁代理合作的基础上再次携手,为天津地标性项目-天百·新经济基地提供绿色可持续认证服务。在‘双碳’大背景下,第一太平戴维斯首发了‘陪伴式生态合伙人’的解决方案,以此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全面赋能产业载体的创新与布局,擘画城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天津市百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国新表示:“天津百泰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动包括LEED认证在内的环境、社会治理项目,此次天百·新经济基地获得LEED v4.1 O+M铂金级认证,是对项目在低碳、环保等实际运营效果方便的认可。在未来,我们将携手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及生态伙伴一起,共同为‘净零排放’目标贡献环境和社会价值。”

  天津滨海高新区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韩林表示:“恭喜天百·新经济基地项目获得LEED v4.1 O+M 铂金级认证,这也是对我们高新区企业在绿色建筑和低碳经济方面工作的肯定!随着《滨海新区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颁布,高新区对于绿色建筑工作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持续推动滨海新区建筑能耗总量和建筑碳排放总量‘双控’目标实现,不断开拓滨海新区绿色建筑产业化格局,致力于将滨海新区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工打造为城市建设的新亮点!”

  天百新经济基地是天津百泰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标志性产业基地,项目坐落于高新区核心区位,项目投资4亿元,占地面积达到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万余平,致力于打造为以科技、金融、互联网+及文创为主导的科技产业集群。此次在第一太平戴维斯LEED专家团队的助力下,天百新经济基地成功获得LEED O+M:既有建筑铂金级认证,这不仅是在天津既有建筑领域树立起新的绿色标杆,更是以实际行动为京津冀地区乃至中国的商务楼宇迈向低碳转型注入了新动力!

新浪地产

第一太平戴维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第一太平戴维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