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陈凯:大生态、轻生活、绿色未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贝尔地板陈凯:大生态、轻生活、绿色未来

提要:5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以“高质发展、数据驱动、融合创变”为主题的2023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第二站落地北京,中建置地、首开股份、中电建地产、北科建集团、保利发展、建发房产、大家建投、融创中国、世纪金源、石榴地产等40余家房企代表参会。

  5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以“高质发展、数据驱动、融合创变”为主题的2023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第二站落地北京,中建置地、首开股份、中电建地产、北科建集团、保利发展、建发房产、大家建投、融创中国、世纪金源、石榴地产等40余家房企代表参会。

  大会上,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中房优采)与权威设计院、协会诠释高品质住宅,携首开股份重磅签约加入“绿链行动”、15项黑科技竞演、20余家房企采购需求供需对接,正式启动《高品质住宅配套供应商及优采部品(北京版)推荐目录》、《2023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 TOP500国央企优采供应商民族品牌研究报告》两大项目,发布《系统门窗战略采购研究报告》拉开中房优采2023年聚合房建产业链提升高标准、迈向高品质、打造高质量发展生态圈的序幕。

  在活动现场,江苏华耀装饰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客户总监陈凯做了主题为《大生态、轻生活、绿色未来》的精彩演讲。

江苏华耀装饰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客户总监陈凯

  以下为现场实录:

  首先请允许我简单介绍一下贝尔地板,自1993年创立以来,至今有32年发展历史,在发展历史过程中,我们出口28个国家和地区,服务超200万家庭,年产已经达到了5000万平方米,覆盖全国的华北、华东、华南、西南、东北等地理分区。不管从产品的设计选型,还是从样板楼交付,以及后期大货安装落地,更快更高效的满足客户需求。同时在这几年发展过程中,也离不开客户的认可和信赖,我们在地产、商业空间、整装、家装板块都有战略合作。

  贝尔在全国整个产品品类最齐全的中国地板品牌之一,共有八大品类来满足目前客户的需求。自主研发的SPC地板相继获得中国、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多项重量级专利资质。

  反观国内,我们在国内也获得孕婴环保认证,满足家里有小孩和老人,并且急需入住的客户群体需求。

  区别常规常用的地面材料,spc石晶地板最本质的优势也是非常明显,第一真正可以做到零甲醛,从原材料和生产过程中不适用任何胶水,第二真正做到防水防滑等功能。

  在国外数据可以看到,不仅限于地板品类,spc地板在欧洲市场已经逐渐取代瓷砖品类,并且每年以44%的复合增长率在不断的提升市场的份额。

  在整个运营场景空间,不仅仅限于空间、卧室,更多还可以用于像厨房、卫生间、阳台等有水的区域。

  SPC地板不仅有零甲醛、防水防滑的功能,还具有静音降噪和安装便利等个优势,不仅限于地面材料,更像是人们对美和美好生活的载体,在整个应用过程中,我们发现该款产品会有一些缺点,比如耐磨不耐刮,时间长了以后有一些划痕,通过技术变革,我们改善了这个问题,并且不不仅有耐磨的特性,而且可以达到耐刮的特性。

  spc在整个应用空间非常广泛。SPC地板不仅局限于地面,更多集成墙面的材料,不仅可以做成木纹、石纹,3D色彩打印,满足目前个性化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

  介绍一下贝尔负离子抗菌地板,早在2015年我们推出了负离子地板,一经推出深受客户和用户朋友的喜爱。通过几年发展过程当中,我们发现客户对抗菌有需求,所以通过产品迭代创新,加入了抗菌功能,负离子抗菌率可以达到99.99%,同时获得国内专业的专利证书。

  用贝尔不仅可以在常规的客厅、卧室能够帮您满足需求,同时在整个墙面、客厅、卫生间、阳台等多个场所都可以帮您固化整个生活空间,用贝尔就足够了。

  我们在全国也做了成百上千各项目,不仅提供了一款单一产品,更多是提供给客户一款从端到端的完整的服务解决方案。在几年发展过程当中,我们确实离不开地产朋友的认可和信赖,我们在整个发展过程中确实也与合作伙伴形成战略伙伴,共同满足客户的需求。

  在满足精装配套客户群体需求之外,贝尔有IBF全品原装进口地板,在北京做了很多高端项目。

  我们SPC的产品在整个前面的集成装配式内装也做了长期研究,目前在北京万科也做尝试,共同研发在卫生间地面、墙面、客厅背景以及墙面,包括木栅板等产品都在共同研发和创建,在墙面可以做到四连纹、六连纹,这是贝尔的特性,在研发上面是有非常多的优势,能够以客户做到快捷的施工。

  最后,再次非常呼吁各位能够共同去创建健康美好的人居环境,共同努力,中国贝尔,质美世界,以上是我的分享,谢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贝尔地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贝尔地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