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保障性租赁住房空间创意设计大赛启动线上征集_新浪地产网

首届保障性租赁住房空间创意设计大赛启动线上征集

  ——安居·乐筑邀青年人共同打造“理想之家”

  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在工作时奋力拼搏,在休息时“躺平”享受惬意生活,是他们关于人生的终极梦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方空间,填满热爱,坐看云起日落,城市新青年们怎样才能拥有这样的宜居生活?亲手设计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或许是个不错的答案。

  

  满足新市民、青年人关于“家”的所有想象,我市首届保障性租赁住房空间创意设计大赛火热来袭。大赛由保障性租赁住房专营企业——西安市安居集团主办,西安市安居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西安安居乐筑住房租赁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以“安居筑梦·创新未来”为主题,聚合新青年的向上力和创造力,和大家一起探索更多有趣的城市“家”生活。

  

  家是什么样 由你说了算

  近年来,西安安居集团在市委、市政府指导下,通过建设、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着力满足新市民、青年人的住房需求。安居资产运营公司以“构筑城市美好生活家”为企业愿景,运用多种渠道募集盘活市面存量住房资源,打造市场化运营的国有品牌“安居·乐筑”保租房系列产品,是全市在管房源数量最多的租赁住房运营企业。目前安居·乐筑(亿润店)、安居·乐筑(泾渭店)已全面开业,安居·乐筑(科技路店)已开放样板间和意向登记。今年计划开业项目超过6个,通过“国企搭台、政府背书”的全新租赁形式,为新市民、青年人打造温馨便捷、精致舒适的安居之所。

  

  本次保障性租赁住房空间创意设计大赛,将以安居·乐筑筹集的部分项目为蓝本,面向在校大学生及对设计感兴趣的年轻人,征集公共区域及户内空间设计作品。大赛分为“未来家”创新户型设计组和“未来生活馆”公共空间设计组,通过“线上征集及投稿+专家团线上初审+线下决赛+获奖作品线上展示”的方式,聚集一批有思考、有态度的设计人才,打造一场关于保障性租赁住房的设计盛宴,为刚刚走上社会的新市民、青年人提供有创意、有温度的居住解决方案。

  大赛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5月26日,搜索关注“安居乐筑”(ANJUHOMIE)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的“设计大赛”即可进行报名(也可通过后台回复“设计大赛”获取报名链接)。

  所提交的作品经过专家团线上初审后,进入线下决赛评审阶段。将根据“未来家”与“未来生活馆”两个赛道,分别设置丰厚奖项,其中的优秀作品,还将有机会实际应用于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让关于“家”的梦想变成现实。

  

  安居·乐筑邀你走进理想之家

  青年群体涌入的数量,是检验一座城市年轻化的标志。

  如何吸引更多青年人才留下来,也是这座城市始终在思考和努力的命题。“十四五”期间,西安将筹集、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30万余套。由安居资产运营公司打造的保租房品牌“安居·乐筑”,以建筑面积不超过70平方米的小户型为主,租金标准按不高于同地段、同品质的市场租赁住房评估租金的90%执行。周到的24小时管家服务、智能化的管理模式、方便的“拎包入住”模式,以及有颜值、有格调的户内装修风格,全都戳中的当代年轻人的租房“痛点”。

  

  根据不同群体的居住需求,安居·乐筑还划分出不同的产品标准,全面保障不同住房需求、不同消费能力、不同区域的新市民、青年人群体。此次大赛,也为年轻的设计者们提供了一字开间、Loft、挑空公区等多样化的空间类型,让大家可以放肆打开脑洞,放飞创意。

  因梦想,而聚集。不管你是什么风格,不管你是什么性格,在安居·乐筑,都可以开始你的表演!请尽情挥洒你的设计才华,肆意挖掘你的无限创意,与更多有趣的灵魂,一起重构新青年的生活方式,共同创建新青年的理想之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