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无锡中支快速理赔76.2万元,赔付当日二开新单_新浪地产网

富德生命人寿无锡中支快速理赔76.2万元,赔付当日二开新单

  L女士,1971年生,为我市某私营企业内勤员工,2020年9月,在银行的推荐下,为自己投保了我司富德生命长盈三号两全保险(万能型,2019版)产品,趸交保费500000元。

  天有不测风云,2022年12月,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是难熬的一个月,疫情管控放开后,当月绝大多数人都在艰难与病魔抗争着,这其中就包括了L女士,但因其有严重的基础疾病,即使经过住院治疗,最终还是不幸,于2022年12月30日因为呼吸系统衰竭离世。享年仅51岁,正值上有老下有小的壮年阶段。

  2023年2月14日,怀揣着悲伤的心情,被保人一家前往无锡中支办理法定受益人身故索赔,经过公司快速调查审核,本案于2023年2月16日结案予以正常赔付,身故保险金为保费的1.4倍700000元以及两年的红利金额61969.71元之和,共计赔付身故保险金761969.71元。

  收到结案通知后,保单服务人员立即上门为客户讲解理赔款组成部分并递送理赔通知书。本次赔付金额大大超出客户的预期,大大赞扬了我司优秀的产品以及卓越的理赔服务。

  客户于结案当日就继续投保了我司富德生命传世金尊终身寿险,年交保费100000元,共需缴费3年,并附加富德生命如意宝尊享版终身寿险(万能型),追加保费60000元,成为了我司的忠实客户。

  客户于2023年3月1日来到无锡中支柜面递送一面锦旗以赞扬我司优质的理赔服务以及卓越的产品价值。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