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意定制旧房改新丨阳台改成游乐区,她家有二娃还这么整洁!_新浪地产网

维意定制旧房改新丨阳台改成游乐区,她家有二娃还这么整洁!

  家有二娃最怕房子乱糟糟?柜子永远不够放?玩乐区安排在哪?

  市场上有不少轻奢风设计,虽然整洁大气,总有人会说,“等有了孩子看看”。今天参观的这家,由维意定制设计,规整程度可以打破你的刻板印象。

  客厅

  1.jpg

  户型采光和通风都极佳,夫妻俩第一眼就喜欢上了,无主灯设计无形中拉高层高,简单利落。

  2.jpg

  为了让孩子在家有足够的的空间跑动,传统的转角沙发和大方几肯定不行,那就选择柔软的一字型沙发靠墙摆放,还有便于搬动的小圆几和小方凳。

  3.jpg

  暖色护墙板打底拼接格栅板,大幅挂画做装饰,有致的线条与饱满的视觉效果让空间添色不少。

  4.jpg

  设计一开始就把阳台包进客厅,阳光从大面落地窗透进来,这里作为弹性空间,平时是亲子游戏互动的场所。

  5.jpg

  电视柜连接的立柜,玻璃柜放的是爸爸的藏酒,封闭柜就是孩子的玩具和杂物。

  6.jpg

  另一边还摆放了绘本架,铺上软垫,周末一家人玩乐读书,其乐融融。

  7.jpg

  电视壁挂,一字型地柜底部不进灰,方便清洁,孩子的玩具也不怕滚进去。这一排大抽屉正好收纳客厅杂物。

  餐厅

  8.jpg

  餐厅岩板餐桌简洁高级,棕灰色系搭配,符合整体装修风格。

  9.jpg

  餐厅正对厨房和生活阳台,贴墙定制的餐边柜,暖灰调柜体+玻璃门+暗藏灯带,自带轻奢质感。

  10.jpg

  选择弧形皮餐椅,桌边贴上防撞条,有娃家庭必备。

  11.jpg

  金属造型挂钟,实用与装饰兼具。

  主卧     

  12.jpg

  很多家庭有了孩子之后,妈妈没有了自己的空间,而这个家的主卧设计,就关注到了年轻妈妈的心理感受。

  13.jpg

  入口专门设计了一个梳妆台作为半隔断,既保证了主卧的隐私感,也有一种心理仪式感:

  14.jpg

  妈妈每天进入卧室卸妆完毕,就可以舒服自在地做回自己,惬意躺在床上休息,或坐在飘窗上看书。

  15.jpg

  床尾有一排8扇门的的大容量衣柜:

  长3.5m×高2.7m×深0.55m=5.2m3,一个衣柜顶别人家一整个衣帽间!收纳夫妻俩的衣物绰绰有余。

  16.jpg

  衣柜内部分区:长短挂衣区、叠衣区、抽屉、顶部棉被区,分门别类进行收纳。

  17.jpg

  超高柜门板+内嵌长把手,更显柜体“苗条”,大容量不臃肿。

  次卧

  18.jpg

  次卧是预备老人平时过来小住的房间,整体暖灰配色减压安神。

  19.jpg

  20.jpg

  套房自带卫生间,洗手台特意外置,方便日常清洁。镜柜下方安装了灯带,老人家不用摸黑起夜。

  21.jpg

  另一侧设计了一列立柜,便于随手摆放物品。

  女孩房

  22.jpg

  儿童房,最重要的是考虑成长性,孩子成长得很快,休息区、学习区、收纳区,从一开始就得规划明明白白。

  23.jpg

  24.jpg

  衣柜除了衣物收纳,侧边柜还有一组开放格,可以放置她的小水壶和体育用具等,儿童房有足够的收纳,客餐厅等公区才不会乱糟糟。

  25.jpg

  床头和飘窗中间的是书桌柜,以后可以独立做作业用,妈妈也可以在飘窗位辅导功课。

  26.jpg

  男孩房

  27.jpg

  另一房间面积小,三件套更要合理排布,所以采用榻榻米整体定制的形式。

  28.jpg

  29.jpg

  收纳空间巨大:除了墙上衣柜书桌柜组合,床下空间不浪费,外侧大抽屉,孩子的玩具和行李箱都有地儿放!

  照着维意定制这个方案做,这下再也不用怕柜子不够用或是房子乱糟糟了,赶快联系身边的维意定制门店吧!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