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常州中支快速理赔142.74万元 一诺千金,暖心服务_新浪地产网

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常州中支快速理赔142.74万元 一诺千金,暖心服务

  2010年9月,客户Z女士经朋友介绍,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富贵全能年金保险(分红型)基本责任》,保额40万,附加《富德生命附加金管家年金保险(万能型)》。

  2022年9月,Z女士因疾病于家中身故。Z女士的儿子S先生立即联系了保单销售人员进行理赔报案。理赔人员第一时间确认相关信息,了解详细情况,主动协助并陪同客户前往当地派出所办理了理赔所需的证明材料。

  2022年11月24日,S先生提出理赔申请。经核实,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于11月24日进行赔付,合计给付保险金1427473.53元。

  2022年12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常州中支总经理与业务经理共同探访客户家属,送上慰问并将公司理赔转账支票交到了S先生手中。为了感谢公司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S先生与其父亲共同将提前制作好的锦旗“快速理赔显诚信、富德服务暖人心”郑重交付我司领导。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