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格金山基地升级揭幕顺利举行,品牌迈入发展“欣”阶段!_新浪地产网

欣格金山基地升级揭幕顺利举行,品牌迈入发展“欣”阶段!

  2022年11月17日,于欣格门窗意义非凡。“焕·欣想象|金山生产基地升级揭幕暨媒体交流会”在上海·金山隆重举行!吸引多家行业权威媒体、自媒体达人前来报道、打卡,另有行业顶尖设计师、品牌加盟商到场祝贺。

  

  多纬度视角、诠释品牌实力

  与会嘉宾受益匪浅

  活动开场,上海欣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欣畅、欣格门窗品牌创始人,胡子良先生首先致欢迎辞,介绍重新打造欣格金山展厅的原因,并简要回顾了25年来创业史,让在场嘉宾了解到欣畅创立品牌的初衷是源于“追求好门窗”,由此推动欣畅实业得以从无到有,从单品牌欣畅一枝独秀到双子品牌(欣畅、欣格)共同发力,成长为国内外系统门窗市场中无法忽视的存在!

  

  随后,副总经理,胡慧兰女士与就品牌价值理念/形象升级、发展历程中的“9个选择”、品牌国际经典案例、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分享;工程部总工程师,孙波先生,则就品牌门窗系统化设计思维模式与高品质产品优势,深入浅出的为在场嘉宾描绘出什么是“双碳”大背景下,助力建筑实现“超低能耗”的好门窗!

  

  

  最后,品牌特邀设计师,SWS Group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孙炜先生则结合多年从业经验,就国际与国内豪宅项目系统门窗节能趋势与客户对建筑审美与门窗功能性喜好的变革,做了详实精彩的分享,让在场嘉宾获益匪浅!

  

  剪彩环节后,在研发部总工程师,姚敏先生的引导下,众人参观了位于金山生产基地中的品牌展厅,里面陈列有欣格多款精品门窗,在姚敏先生的详细讲解与生动演示下,在场媒体与嘉宾充分体验到了欣格门窗的真实使用感,这些外形时尚美观、综合性能优越的门窗、也将助力年轻人群营造温馨舒适、绿色环保的理想居所。

  揭幕活动结束后,副总经理,胡慧兰女士与工程部总工程师,孙波先生共同接受了凤凰网的专访。两人分别就“欣格创立出发点”与“品牌未来成长”等问题回答了媒体提问,传达出欣格门窗希望通过优越的性能打造,能实实在在满足年轻人群对门窗的高品质与多样化需求,未来也将继续不断提升技术、满足更高性能要求,成为更多人知道的好门窗。

  

  品质保障、年轻时尚

  自带卓越基因

  本次“焕·欣想象|金山生产基地升级揭幕暨媒体交流会”让现场嘉宾对欣格品牌的产品有了新的观感和认知。

  作为上海欣畅实业专为年轻人群打造的门窗品牌,欣格主要面向国内年轻市场,提供多元化系统门窗解决方案,产品更契合年轻新贵生活方式。与此同时,欣格门窗天然拥有高品质基因,这要归功于“双子品牌”欣畅系统门窗在国际上的卓越高品质表现与超25万m2的智能化生产基地,给予欣格门窗核心技术支持与高品质制作水准支撑,让欣格门窗站在更高的起跑点上,能够专注呈现门窗的整体“均好性”,致力打造集“均衡的性能、持久的坚韧、耐看的颜值”于一体的“全维度高品质”门窗作品,为“一面好窗,不止一面”增添强有力的产品实力注脚。

  

  “焕·欣想象|金山生产基地升级揭幕暨媒体交流会”现已圆满落幕,标志着在欣畅实业指引下,欣格品牌携全新形象、全新升级的金山生产基地与系列门窗产品,在品牌林立的系统门窗市场中焕新登场,以年轻朝气开启发展“欣”阶段,用品牌实力摩画更加广阔的未来!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