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定于明年2月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定于明年2月举行

提要:10月12日早间,“家居生活展览会”官方发布通告称,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暨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定于2023年2月17-2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10月12日早间,“家居生活展览会”官方发布通告称,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暨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定于2023年2月17-2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展会.jpg

  (图片来源于拍信创意,侵删)

  据悉,该展会原定于7月11日-1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后因与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2022年7月18日-20日)展期重合,2022名品采购节·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组委会从大局出发,支持配合相关部门的统一调配和规划,决定延期举办。

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定于明年2月举行_1

  据介绍,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是由四川省商务厅指导,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四川省博览置业公司、四川省国际商务发展促进会、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成都国腾展览策划有限公司等**部门、商协会、专业展览公司联合打造。

  展会共设立了成品家具、全屋家居、定制家居、定制配套、生产设备、原辅材料六大主题馆,展会品类进一步扩充和完善,涵盖了两厅、套房、软体、全屋、定制、软装饰品、办公家具、机械设备、原辅材料等家居产业链各个环节,全链展示展销,将呈现出一场超大规模、多感体验的家居潮流盛宴。

  本次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在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的组织号召下,全友、南方、帝标、阳光林森、好风景、米斐、欧曼、喜洋洋、鼎高、德邦博派、人间印象、慕百合、飞度、居里亚、锦蓉、中林、森工、祥兴、莫干山、恒康、极易等川派家具各个领域的龙头企业代表们明确表示将参加,意在展示川派家具新风采。

  在龙头企业的引领下,届时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展会规模将突破10万平米,参展品牌将接近2000个。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