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加大对房地产企业金融支持力度,有效满足合理融资需求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山东临沂:加大对房地产企业金融支持力度,有效满足合理融资需求

提要:要加强督导调度,引导金融机构更好地履行“源于社会、反哺社会”的职责使命,持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10月11日,记者从临沂市人民政府获悉,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侯晓滨在金融行业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调度会上强调,要加大对房地产企业金融支持力度,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政策,强化房地产开发资金监管措施,有效满足合理融资需求,坚决避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要加大个人信贷支持保障力度,坚持便民利民原则,完善制度,优化流程,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要加强督导调度,引导金融机构更好地履行“源于社会、反哺社会”的职责使命,持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房地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房地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