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ills携手山东弘德物业,擎引济南青岛物业管理服务新动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Savills携手山东弘德物业,擎引济南青岛物业管理服务新动能

提要:近日,第一太平戴维斯荣获山东国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山东弘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委任,为国惠新旧动能转换基地、济南颖秀华府、青岛国泰华府、青岛5G海韵华府等四个集团精品项目提供授权提供物业管理驻场顾问服务。第一太平戴维斯与弘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共同擎引半岛双核物业管理服务新动能。

  近日,第一太平戴维斯荣获山东国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山东弘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委任,为国惠新旧动能转换基地、济南颖秀华府、青岛国泰华府、青岛5G海韵华府等四个集团精品项目提供授权提供物业管理驻场顾问服务。第一太平戴维斯与弘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共同擎引半岛双核物业管理服务新动能。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天津及分公司总经理、高级董事岐晓弟表示:“感谢山东国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第一太平戴维斯专业服务的认可。本次多个业态服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对双方在资产运营、物业管理、绿色低碳可持续运维等多个方向共同发展产生重大和广泛的意义。凭借山东国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房地产业务的开发实力与资源,加持Savills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服务水准,我相信双方将不断扩大合作范围,强化伙伴关系最终实现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在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的战略布局下,中心城市和城市群正在成为承载区域经济发展的主要空间形式,济南、青岛作为山东经济发展的双核引擎,不断提升综合承载和辐射带动能力,着力推动山东半岛城市群高质量发展。

  山东弘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宾表示:“与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携手是山东弘德物业发展的重要机遇,为更好的服务众多物业项目业主,双方致力于将优质的物业服务管理水平应用于项目中,创建可持续、国际一流标准的健康友好型物业服务体系,为山东、为城市增加亮点,我们非常期待双方合作共赢。”

  第一太平戴维斯深耕华北区市场,凭借专业的服务理念和丰富的本地项目操盘经验,为山东弘德物业定制打造模块化的专属服务体系,搭建顾问专家管理团队,结合本地发展需求,为项目提供全方位适应各个发展阶段的模块化特色服务。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董事长安东尼(Anthony McQuade)表示:“山东本土拥有着众多夯实的高品质物业企业,第一太平戴维斯凭借丰富的物业和资产管理运营经验,在规模运营、专业品质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在当地市场形成了独特竞争力,为山东青岛海天中心、济南云鼎大厦等多个超高层地标建筑提供物业及资产管理、绿色建筑认证及市场咨询顾问等服务,在济南乃至山东商业地产及超高层物业服务领域始终处于领先地位。Savills将不断推进与当地项目的深入合作,助力更多业主及客户提升项目服务品质。”

新浪地产

物业管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物业管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