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双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至60万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安徽六安:双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至60万元

提要:8月3日,安徽省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10部门关于印发六安市应对疫情纾困暖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

  8月3日,安徽省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10部门关于印发六安市应对疫情纾困暖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通知提出,扩大住房公积金政策覆盖面。非公企业职工参加社会保险、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的,按照当年新增职工每人每年1200元给予相关企业补贴,不足一年的按照每人每月100元计算。

  同时,引导新市民缴存住房公积金。取消灵活就业人员“在本市社保机构正常连续缴纳社会保险一年以上”的缴存限制,引导个体工商户、进城务工人员等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

  另外,六安市还将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双职工缴存家庭最高为60万元,单职工缴存家庭最高为40万元;职工首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双职工缴存家庭最低为40万元,单职工缴存家庭最低为30万元。结合住房公积金运行情况,适时阶段性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更好满足职工改善性住房需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公积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公积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