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 | 民兴送清凉,关怀沁人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三伏天 | 民兴送清凉,关怀沁人心

提要: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7月27日下午,民兴电缆党团支部联合总经办、人资部等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通过向车间及厂区等一线工人赠送消暑物资等方式,表达公司对基层员工的关怀。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7月27日下午,民兴电缆党团支部联合总经办、人资部等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通过向车间及厂区等一线工人赠送消暑物资等方式,表达公司对基层员工的关怀。

  工作人员在现场准备西瓜等消暑物资

  当日下午2点半左右,烈日炙烤着大地,酷暑难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亮、总经办吴总、人资部李总等领导带领公司党团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兵分多路,前往A、B、C、D、E厂区车间、机电部及仓储部、物流部高温作业区等,为一线工人送上西瓜、冰镇饮料等消暑物资。“师傅,您辛苦了,来吃西瓜。”每到一处,张书记、吴总、李总等都亲切问候一线工人,向大家高温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多注意身体,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

张书记为一线工人送上西瓜

吴总为一线工人送上西瓜

李总为一线工人送上西瓜

公司党团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为一线工人送上西瓜

  公司领导的亲切慰问,犹如一缕清风,让一线工人感受到了丝丝凉意,却又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克服高温天气,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来民兴之前从未享受过这种待遇,来民兴之后时常都能感受到公司对于一线员工的关怀,内心有说不出的感动,真的很感谢公司。”在民兴工作17年的机电部电工庞师傅颇有感触地说道。

车间一线工人开心地展示西瓜

  随着当前进入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为做好消暑降温工作,保障车间及厂区等从事高温作业的一线工人们的身心健康,公司一方面于每日白天气温最高时段派工作人员向主要通道洒水降温,另一方面向车间及厂区主要通风设备附近投放冰块为工人们消暑。而作为民兴电缆一项重要的员工关怀行动,本次夏日送清凉活动将从7月27日持续至8月31日,为期1个多月。期间,公司将设定专门的清凉服务点,每日定时提供藿香正气水、绿豆汤、凉茶、西瓜、盐汽水等消暑物资,把清凉送到车间及厂区等一线工人的心坎。

工作人员向主要通道洒水降温

工作人员向车间及厂区主要通风设备附近投放冰块消暑降温

  民兴电缆创立34年来,一直坚持“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理念,尊重员工、重视员工,着力改善员工的工作生活条件和福利待遇,打造优秀的企业文化。此次活动拉近了基层员工与管理层之间的距离,体现了公司对基层员工的重视和关怀,将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民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民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