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张家港基地砂浆线成功试产,4条沥青卷材线预计10月陆续投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张家港基地砂浆线成功试产,4条沥青卷材线预计10月陆续投产

提要:“张家港发布”消息:投资高达20亿元的东方雨虹张家港绿色建材智能生产基地,首条年产10万吨的砂浆自动化生产线成功试车,4条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已完成70%项目进度,将于本月底开始安装调试,预计今年10月将陆续投产。

  “张家港发布”消息:投资高达20亿元的东方雨虹张家港绿色建材智能生产基地,首条年产10万吨的砂浆自动化生产线成功试车,4条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已完成70%项目进度,将于本月底开始安装调试,预计今年10月将陆续投产。

  近日,东方雨虹张家港绿色建材智能生产基地自动化生产线上一包包特种砂浆顺利包装下线,标志着该公司首条年产10万吨的砂浆自动化生产线试车取得圆满成功。 

  1658384501984166.png

  作为张家港大新镇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东方雨虹张家港绿色建材智能生产基地于2021年5月27日签约落户,投资总额2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361亩。基地主要研发与生产防水卷材、节能保温材料、特种砂浆等绿色新型建筑材料。其中,项目一期将建设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4条、砂浆生产线5条,项目建成后年产5400万平方米改性沥青防水卷材、50万吨砂浆。

  东方雨虹张家港绿色建材智能生产基地负责人汤效亮表示,下一步,公司将全力落实从试车期到量产期的管理工作,充分释放产能,实现产值,朝着更环保、更安全、更节能的方向发展,保证在同行业头部水平。

  1658384517626063.png

  据悉,东方雨虹张家港绿色建材智能生产基地首条砂浆自动化生产线,不管是工艺控制还是物料输送,都实现了数字化、智能化的提升。另外,4条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已完成70%项目进度,将于本月底开始安装调试,预计今年10月将陆续投产。

  东方雨虹首条砂浆自动化生产线的试车成功,充分彰显出以最优质营商环境,最高效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快速建设推进的张家港大新速度。同时,东方雨虹项目的快速推进,也为张家港大新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张家港大新镇经济发展局重大项目推进办工作人员樊静宇表示,大新镇将不断加强软硬环境建设,强化与工信、环保等职能部门的沟通,护航东方雨虹项目稳步推进。

  1658384566242851.png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张家港生产基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张家港生产基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