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战略重点交通枢纽项目兴建!——华升富士达电梯中标红河综合交通枢纽工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国家战略重点交通枢纽项目兴建!——华升富士达电梯中标红河综合交通枢纽工程

提要:在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公共交通服务领域,富士达拥有着完善可靠的产品体系和丰富的公共垂直交通解决方案服务经验。凭借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品质,华升富士达赢得项目青睐,为其提供59台精品电扶梯,其中电梯28台,扶梯31台。

  

  红河综合交通枢纽工程位于云南省红河自治州州府蒙自市,占地299.51亩,总建筑面积158942平方米,概算总投资172499.15万元。该工程是红河州政府“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中的带头示范项目,并将作为核心支点,串联高速公路、高铁联动规划建设,被确立为国家战略重点项目,其建设目标服务于红河州着力构建的“北融滇中、南联越南、东接两广、西通缅老”的综合交通发展格局,未来将作为云南省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重要支点。

  

  

  作为云南省四大交通枢纽之一、云南省“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红河综合交通枢纽采用“站城一体化”的发展模式,秉持“换成便捷、通道聚焦、流线清晰”的设计理念,集机场、高铁、高速、有轨电车、公交等多种交通方式连接为一体,全面提升红河州的综合交通服务能级,更好的推动、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部署,完善云南省交通运输结构,着力发挥蒙自市作为滇南中心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公共交通服务领域,富士达拥有着完善可靠的产品体系和丰富的公共垂直交通解决方案服务经验。凭借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品质,华升富士达赢得项目青睐,为其提供59台精品电扶梯,其中电梯28台,扶梯31台。

  项目高铁部分计划于2022年11月底通车,目前正在紧张建设中。

  富士达完善可靠的产品体系和丰富的配套经验,为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公共交通提供了良好的服务。美国洛杉矶地铁线路The Red Line、迪拜朱美拉棕榈岛高架轨道交通线路Palm Jumeirah Monorail 、日本九州新干线、台湾新干线、南昌高铁西站、北京地铁、沈阳地铁、大连地铁、南京地铁、石家庄地铁、苏州地铁等公共交通项目中,都活跃着富士达电梯的身影。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华升富士达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华升富士达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