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安防王程锋:“黑科技”门为建筑与设计赋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星月安防王程锋:“黑科技”门为建筑与设计赋能

提要:7月23日,由优采平台主办的金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合肥站精彩呈现。会上,浙江星月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王程峰分享了星月“黑科技”门如何为建筑与设计赋能。

  受到疫情等多方面因素叠加影响,2022年房地产市场遭遇震荡,多家房企公布的半年业绩都遭遇“腰斩”。但是在震荡的新周期内,区域分化也逐渐明显。例如,安徽区域1-6月,省会合肥的土地成交规模达到460万方,保利发展、伟星房产、招商蛇口的拿地热情依然高涨,位列三甲。在安徽区域拿地TOP20房企中,还包括中铁四局、安徽高速、合肥城建发展等区域国企的身影。房地产市场正逐渐进入“一个平台两个机制”的发展轨道。

  7月23日,由优采平台主办的金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合肥站精彩呈现。聚焦区域国企供应链管理方面的创新,特邀安徽皖投、中南置地等区域国企和区域深耕型企业分析供应链管理经验。14家优质供应商带来自己的黑科技宣讲,22家房企带来的过百项采购需求现场发布。

浙江星月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王程锋

  会上,浙江星月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王程锋分享了星月“黑科技”门如何为建筑与设计赋能。

       以下为演讲实录:

 王程锋:浙江星月安防,在入户门、防火门、防盗门、室内门当中,和百强地产70%达成合作,连续13年荣获房地产top500首选供应商品牌。星月安防如何使门更加“黑”一点?

  欧洲的建筑从外立面看上去会有一些差别,整个玻璃面会更大、更加通透。框架占用采光的空间和尺寸更纤细,从而让建筑看起来更加干净,更加整洁。最大的差别在于材料体系上的差别。

  门窗目前绝大部分是铝合金体系,如果要达到国外的效果,在铝合金的强度上没有办法达到建筑要求。铝合金型材和钢型材生产工艺完全不一样,受到相同力的情况下,铝型材变量是1.26毫米,闭口钢型材1.3毫米。目前国内比较常用的加强c型钢变量是5.6毫米。基于这样一种材料体系,可以做到单个玻璃门最大可以做到3米多。

  星月安防做了4.5x5米的超大规格防火门,同样以这个材料作为框架基础。消防工程师在门后烧了126分钟,完全符合防火的隔热性、完整性。

  这是横滨的案例,做到了4x8米,是一个会展中心。会展中心经常有一些大型设备需要进出搬运,所以做了这么大的防火门,这是传统的防火门没有办法做到的。

  这是一整个完整的防火门,在需要关闭的情况下,整个门关闭。关闭的时候,人还需要逃生,当发生火情的时候,白色的门可以逃生。还有一个小门,消防员拿着消防水管从这里进去灭火,这是产品结构的优势。

  最后,“黑”科技体现在加工难度上,星月安防专利副框可以解决门洞标准化及安装质量问题。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星月安防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星月安防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