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滕欢越:西蒙·智享生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西蒙电气滕欢越:西蒙·智享生活

提要:7月23日,由优采平台主办的金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合肥站精彩呈现。聚焦区域国企供应链管理方面的创新,特邀安徽皖投、中南置地等区域国企和区域深耕型企业分析供应链管理经验。14家优质供应商带来自己的黑科技宣讲,22家房企带来的过百项采购需求现场发布。

  受到疫情等多方面因素叠加影响,2022年房地产市场遭遇震荡,多家房企公布的半年业绩都遭遇“腰斩”。但是在震荡的新周期内,区域分化也逐渐明显。例如,安徽区域1-6月,省会合肥的土地成交规模达到460万方,保利发展、伟星房产、招商蛇口的拿地热情依然高涨,位列三甲。在安徽区域拿地TOP20房企中,还包括中铁四局、安徽高速、合肥城建发展等区域国企的身影。房地产市场正逐渐进入“一个平台两个机制”的发展轨道。

  7月23日,由优采平台主办的金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合肥站精彩呈现。聚焦区域国企供应链管理方面的创新,特邀安徽皖投、中南置地等区域国企和区域深耕型企业分析供应链管理经验。14家优质供应商带来自己的黑科技宣讲,22家房企带来的过百项采购需求现场发布。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战略大客户事业部华东KA经理滕欢越

  会上,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战略大客户事业部华东KA经理滕欢越进行了主题为《西蒙智能家居产品分享》的演讲,以下为演讲实录: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西蒙电气,西蒙集团建立于1916年,总部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目前在海外拥有20个家分公司,12个海外生产基地,销售遍布50个国家和地区。西蒙进入中国是1999年,工厂位于江苏海安,占地14万平方米,总部位于上海,经过二十多年的本土化发展,西蒙已经在国内拥有28个办事处,400多个专卖店和2000多经/分销商。基于自身强大的开发能力,我们参与了许多工建项目,比如水立方、鸟巢,也与国内众多top级别地产商有深度合作。

  智能家居是一个趋势,科技的不断发展为智能家居奠定了良好的硬件和软件体验,包括人们对于高效、便捷、绿色生活的不断追求,以及未来从刚需住房到改善型住房的消费趋势的转变,人们对于智能家居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对于西蒙而言,我们的智能家居是怎样的呢,下面跟大家进行分享。

  西蒙的智能家居是基于对控制设备的智能化实现,通过面板、Pad,对家庭中的灯光系统、照明系统、环境系统、暖风系统,实现更加简便的操作,为客户打造高效、绿色的住宅生活。首先我们推出了M3智能面板系统,这是目前和各大地产客户合作的主流终端系列面板,在传统面板基础上做了智能化拓展与延伸,包括智能灯光面板、智能场景面板、智能窗帘面板以及全体系多合一温控器。用传统面板和智能面板的结合式智能方案也可以为设计方案进行成本上的优化。

  西蒙致力于为所有预算范围内的客户提供智能化方案,所有我们在主流的传统面板销售都进行了性能提升,包括E3零火智能系列、M3零火智能系列、M6单火智能系列,还有满足高端需求的I3智能系列。在功能上可以取代传统入户出的中控屏,实现对家庭内所有的智能,包括暖风、遮阳的控制。

  许多客户会提出疑问,一是智能面板太多太复杂了;二是智能面板学习太难了;三是成本过高,负担不起。对此,西蒙通过小屏幕和面板结合的方式,一个面板就可以实现对常用的空调、暖风系统、灯光、场景控制,采用的是可视化,简单的卡片操作UI,使得客户的操作交互变得更加便捷,降低了学习成本。

  今年西蒙还将和科大讯飞推出共创的超级温控器,这是一个超级功能整合的智能产品,内置了空调模块、电脑模块、新风模块、网关模块、产品控制模块,可以在一个面板上实现对上述所有功能的集中控制,在节省空间使用的同时,相对于产品的单品配置智能方案,进行了极大的优化。此外还搭载了和科大讯飞合作共创的AI2.0语音系统,在语音智能交互逻辑上会更加智能和高效。产品模式上只需下载一个简单的指令,代替传统的交互方式,免去那些繁琐、复杂的交互过程。

  以上提到的所有的单品都是一些交互端的设备,如果要打造一个智能的、绿色智慧的住宅空间,还需要添加感应类的智能产品进行智能联动,所以我们也推出了多合一环境传感器,这是西蒙与四方光电合作的,可以实时对家用住宅的二氧化碳、PM2.5、CQ2温度进行实时反馈。除此之外,我们采用了嵌入式的墙装方案,相对于传统的托板式产品,极大地节省了空间,在产品和联体和搭配上也可以更加匹配。

  通过刚才介绍的多合一传感器,我们收集家庭中的环境质量数据,实现自测化的绿色智能家庭环境打造。西蒙的智能产品和智能生态的东西远不止如此,我们还有自己的安防产品,比如烟雾报警、可燃气体、门感、智能窗帘,联动了所有的产品设备,来实现全屋智能化。

  到目前为止,西蒙与万科中海、华为,在智能面板上进行了深入的共创,希望未来能与其他的地产客户合作。

  最后,感谢各位的聆听,谢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西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西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