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三批集中供地预公告 共计17宗地块,总出让面积近84万平米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无锡三批集中供地预公告 共计17宗地块,总出让面积近84万平米

提要:7月20日,江苏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用地使用权出让预公告,共17宗地块,或将作为三批次地块挂牌。其中,包含16宗商品住宅地块和1宗定销房地块,总面积83.94万平方米(约1259亩),总体量154.02万平方米。

  7月20日,江苏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用地使用权出让预公告,共17宗地块,或将作为三批次地块挂牌。其中,包含16宗商品住宅地块和1宗定销房地块,总面积83.94万平方米(约1259亩),总体量154.02万平方米。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 从地理分布来看,滨湖区是此次的供地主力,预公告5宗地块,总面积17.43万平方米,总体量35.92万平方米。

  新吴区和梁溪区各推3宗,新吴区总面积25.59万平方米,总体量41.64万平方米,是此次推地面积最大的区域;梁溪区总面积9.66万平方米,总体量17万平方米。

  锡山区和惠山区各有2宗亮相,锡山区总面积11.4万平方米,总体量19.41万平方米;惠山区总面积12.46万平方米,总体量24.92万平方米。

  最后2宗位于经开区,总面积7.41万平方米,总体量15.13万平方米。

  另外,此次依然采用缴纳预申请保证金方式,金额为300万元,在正式出让时,可以用“现金+保函”的方式补足该地块剩余竞买保证金。

  同时,申请人须具备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要求。当预申请人竞得该意向地块后,可分期申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但需在方案审查阶段提出分期实施计划(总核定建筑面积在5万平方米及以下的地块,不予分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集中供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集中供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