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遂宁:县级领导“一对一”挂联房地产项目 化解房企发展难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四川遂宁:县级领导“一对一”挂联房地产项目 化解房企发展难题

提要:据“遂宁住建”微信公众号7月19日消息,近日,四川省遂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印发通知,指导各辖区开展房地产企业和房地产项目挂联工作。

  据“遂宁住建”微信公众号7月19日消息,近日,四川省遂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印发通知,指导各辖区开展房地产企业和房地产项目挂联工作。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通过梳理摸排,遂宁全市共有83个在建和待建房地产开发项目纳入挂联范围。每一个项目均由一名县、市直园区县级领导进行“一对一”挂联,同时还明确了一名辖区部门联系人,市住房城乡建设相关县级领导对全市在建和待建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分片挂联。

  据悉,遂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分片挂联领导负责督促、指导各辖区挂联领导开展挂联工作,每季度调度辖区项目挂联工作开展情况和项目推进情况。各辖区挂联领导要全面掌握已购开发建设用地的房地产企业和房地产开发项目情况,原则上每月开展一次“一对一”对接、沟通和服务工作,化解房地产企业发展难题,推进房地产开发投资逐步回升,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

  通知要求,各辖区要明确挂联领导工作任务目标,制订详细的工作计划,落实房地产开发项目挂联制度,确保工作落地见效。各项目县级挂联领导要不定期组织研究解决辖区内挂联房地产企业、项目在发展和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按照一个项目一个挂联方案的方式落实挂联任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挂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挂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