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拿下四家企业!宣伟又双叒叕出手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半年拿下四家企业!宣伟又双叒叕出手了

提要:近日,全球涂料老大宣伟宣布已完成对Dur-A-Flex的收购,该收购将于2022年7月1日生效。通过此次收购,宣伟将支持和帮助合作伙伴发展树脂地板行业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和更高水平的服务。

  继2月完成对AquaSurTech的收购、4月拿下西卡欧洲工业涂料业务、6月收购欧洲拖拉机涂料龙头Gross & Perthun GmbH后,全球老大宣伟近日再出手!将Dur-A-Flex纳入囊中。

  半年拿下四家企业!宣伟又双叒叕出手了

  近日,全球涂料老大宣伟宣布已完成对Dur-A-Flex的收购,该收购将于2022年7月1日生效。通过此次收购,宣伟将支持和帮助合作伙伴发展树脂地板行业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和更高水平的服务。

  据中外涂料网了解,Dur-A-Flex是一家家族制造商,拥有超过55年的树脂地板专业经验和业界领先的技术。产品包含Poly-Crete?聚氨酯混凝土涂层、Accelera?聚脲性能面漆和快速固化甲基丙烯酸甲酯(MMA)系统等等。公司通过不懈的培训和出色的执行力得到支持。

  宣伟表示,公司与Dur-A-Flex的结合将增强宣伟的树脂产品系列,并使公司获得优秀的行业专业知识组合,以及专门的研发和销售团队,为客户能提供高性能地坪解决方案,提高客户运营效率。同时,Dur-A-Flex优秀的行业专业知识组合,以及专门的研发和销售团队将集成潜在客户生成功能,为公司的客户推动额外的业务增长。

  中外涂料网注意到,近两年,全球涂料企业的收购合并步伐进一步加快,兼并收购成了龙头企业快速扩张、优化资源配置的有效方式。而那些在细分领域成绩显著的公司,往往就是这些“大玩家”心中的“养眼目标”。作为全球涂料老大,宣伟近年来没有停下并购的脚步,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潜力大的“目标”,收入麾下,以巩固其市场霸主的地位。

  在疫情反复、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市场竞争愈加白热化的大背景下,涂料行业进入更加快速的优胜劣汰、变革转型和创新升级的关键时期。涂料巨头们开启并购大战,摩拳擦掌,准备分食市场蛋糕。

  并购不仅能够使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少走弯路,汲取精华,还能为企业在长期市场发展中节约资金,扩大在各领域的市场份额,提升自身对严峻市场环境的抵御能力,加速确立公司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借助并购,调整战略,巩固成果,绕开行业壁垒,实现多元化或规模扩张,大型企业和巨头择机收购,资源持续向头部靠拢,“强者更强”的马太效应在未来将更加凸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宣伟,Dur-A-Flex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宣伟,Dur-A-Flex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