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第二批8家电梯检测机构名单!附1~2批名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江西第二批8家电梯检测机构名单!附1~2批名单

提要: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公布第二批电梯检验检测改革试点区域和电梯检测机构的公告为积极稳妥推进我省电梯检验检测方式改革试点工作,优化配置检验检测资源,经相关设区市局审查核验和推荐。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公布第二批电梯检验检测改革试点区域和电梯检测机构的公告为积极稳妥推进我省电梯检验检测方式改革试点工作,优化配置检验检测资源,经相关设区市局审查核验和推荐,现公布我省第二批电梯检验检测改革试点区域和电梯检测机构名单(见附件)。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

  2022年7月8日

  附件:第二批电梯检验检测改革试点区域及电梯检测机构名单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公布电梯试点第一批检测单位的公告

  根据《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全省电梯按需维保和检验检测方式试点工作的通知》(赣市监办特设〔2021〕25 号),经相关设区市局审查确认,以下单位符合要求,允许在我省相应试点区域开展电梯检测工作,现予以公布。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

  2021年12月30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江西电梯检测改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江西电梯检测改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