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富村棚改项目封顶 地标性写字楼高358米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深圳华富村棚改项目封顶 地标性写字楼高358米

提要:7月13日,“深圳棚改第一村”华富村东、西区棚改项目,正式封顶,预计2023年交付入伙。

  7月13日,“深圳棚改第一村”华富村东、西区棚改项目,正式封顶,预计2023年交付入伙。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华富村棚改项目位于深圳中心公园东侧,华富路西侧。共有15栋超高住宅,其中12栋为回迁房,涉及回迁房2343套。此次全面封顶的是12栋超高层住宅,即将进入装配式幕墙施工。项目还有3栋人才房和保障房正在建设中。

  另外,项目规划有1所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1座21班幼儿园以及高端写字楼、商业建筑等,其中地标性写字楼高358米。

  据了解,项目开发建设用地面积9.28万平方米,其中回迁区地块面积约6万平方米,规划计容积率建筑面积62.4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38.92万平方米,人才公寓面积4.40万平方米,商业、办公及旅馆业建筑面积16.78万平方米,公共配套设施2.37万平方米。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该项目是深圳首个采取“政府主导+国企实施+安置房建设+人才房建设”的政企联合新模式棚改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封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封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