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加大个人住房贷款投放力度 人才购房最多补贴30万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石家庄:加大个人住房贷款投放力度 人才购房最多补贴30万元

提要:7月12日,“石家庄发布”发表《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石家庄市稳定经济运行的若干措施及配套政策的通知》,涉及支持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政策七条。

  7月12日,“石家庄发布”发表《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石家庄市稳定经济运行的若干措施及配套政策的通知》,涉及支持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政策七条。

  文件提出,充分保障引进人才的合理住房需求。对引进的人才,符合石家庄市人才绿卡B卡条件的,持卡人到石家庄市工作或创业之日起5年内,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毕业生可分别享受每月3000元、1500元、1000元的房租补助。在市域内购买首套自用商品房和存量房的,市财政分别给予博士30万元、硕士10万元、学士5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

  同时,对符合条件的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加大投放力度,及时满足融资需求。合理确定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落实好首套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参考同期限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减20个基点要求。合理满足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贷款需求。加大对建筑企业流动资金贷款投放力度。提高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支持居民家庭刚性和改善性合理住房需求。

  用好绿色金融政策支持绿色建筑发展,扎实做好绿色建筑预评价工作,加强项目全过程监管,支持项目及时享受授信额度、信贷规模、利率定价等绿色金融政策。加快推进城市更新,以综合更新片区、老旧小区、老旧厂区、老旧街区、城中村“四区一村”和城市基础设施6个方面为更新重点,推进城市更新项目落地,实现城市更新持续健康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人才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人才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