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特检院珠海检测院助力珠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杂物电梯隐患排查整治宣贯工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特检院珠海检测院助力珠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杂物电梯隐患排查整治宣贯工作

提要:7月1日,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杂物电梯隐患排查整治宣贯”线上会议。

  7月1日,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杂物电梯隐患排查整治宣贯”线上会议。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珠海检测院派出技术专家,向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餐饮分管领导、电梯生产单位、维保单位相关人员详细解读了《珠海市杂物电梯隐患排查整治方案》的技术要求。

  会议对深圳“6·18”杂物电梯(传菜设备)事故通报并围绕杂物电梯隐患排查、事故警示教育开展培训,重点讲解杂物电梯(传菜设备)的工作原理并结合实际情况精心安排培训内容,提前罗列了设备安全技术要求、常见安全隐患以及防范措施。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文乐强调,要落实好省领导批示精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生命至上、人民至上”指示,举一反三,齐心协力,全面开展杂物电梯隐患排查专项整治,严格执法,促进合法使用杂物电梯的安全氛围,防范餐饮场所杂物电梯发生类似事故,提升电梯质量安全。

  下一步,珠海检测院将继续发挥技术支撑作用,积极推动杂物电梯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助推相关单位切实落实杂物电梯隐患排查的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配合市监管部门做好特种设备的安全监管工作,保障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珠海电梯隐患排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珠海电梯隐患排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