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荔”会友 优采考察团走进集泰股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以“荔”会友 优采考察团走进集泰股份

提要: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和集泰股份共同主办的第11届安泰“荔枝节”暨房地产与门窗幕墙行业交流活动也如期而至。

  正值荔枝飘香之际,7月9日-10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和集泰股份共同主办的第11届安泰“荔枝节”暨房地产与门窗幕墙行业交流活动也如期而至。来自保利发展、知识城、旭辉集团、时代中国、珠江投资、庞大投资、金桥控股、尚东地产、天誉地产、美的置业、珠光控股、敏捷地产、深圳新世界集团、华强新城市、广田丰集团等二十余位地产精英共同组成考察团,参观集泰从化鳌头生产基地,学习了解集泰绿色工厂现代化的智能生产线和严谨的质检体系,之后前往荔枝园感受踏青采摘乐趣。

重创新严把控 看集泰如何诠释“好胶”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环境友好型密封胶和涂料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立三十余年来一直秉持“绿色环保、专业品质”的经营理念,将“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创新作为持续经营发展的首要战略,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7月9日下午,优采考察团来到集泰股份从化生产基地进行实地参观,集泰工作人员向考察团介绍了全自动生产线及研发系统,展示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密封胶生产设备以及严谨的产品检测体系。集泰绿色工厂产能库存充足,立体仓库及物流系统都能高效应对线上下单,除了常规生产线之外,为了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集泰也研发了丰富的产品颜色。

  来到实验室,集泰工作人员对各种各样的复杂检测设备进行一一讲解,从强度、弹性、粘接性到老化性,都有对应的检测设备进行严谨的质检工作。而且检测中心的标准均高于国标,这也是为了减少项目中不正确施工带来的事故隐患。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优采平台华南总经理战鹏飞在致辞时表示,疫情的反复减少了大家相聚的机会,借此荔枝节,各行业精英能共聚一堂,了解集泰的绿色理念及丰富产品,同时也能游山玩水,寄学习于娱乐,同时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相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华南区总经理 战鹏飞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助理邹珍美介绍了集泰的发展历程及产品服务,多年来集泰一直重视研发投入,在绿色环保方面也做了很多的努力,这是行业上下有目共睹,也得到了很多伙伴的认可。未来集泰也将继续发挥优势,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助理 邹珍美

  集泰股份幕墙胶销售部总经理段亚冰介绍了集泰的发展历程,从2017年上市以来,集泰就迈着迅速的步伐,成为行业领先典范。集泰是密封胶行业首家获得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的企业,在房地产业也屡获嘉奖。集泰一直坚持绿色研发、绿色生产,为实现双碳目标而努力。

  集泰股份幕墙胶销售部总经理 段亚冰

  创新一直是集泰发展的动力,在介绍陶瓷大板干粘创新工艺的时候,集泰股份应用及技术服务中心经理助理李延鑫分析了其技术优势及应用场景,传统的陶瓷大板墙面铺贴工艺存在成本高、施工慢、占空间等痛点,而集泰干粘工艺不仅能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同时也能满足绿色环保的需求。

  集泰股份应用及技术服务中心经理助理 李延鑫

  在交流环节中,大家各抒己见,并对对地面平整度、墙面边缘修补及返碱等常见问题进行热烈探讨。

  翌日,考察团来到集泰从化农庄,只见果树上挂满了新鲜的荔枝,一阵阵果香也迎面扑来,也给炎炎夏日增添了一抹清爽,考察团边采摘边品尝,好不惬意。至此,本次活动也完美落下帷幕。

促进行业联动 优采让合作更精准更高效

  作为密封胶行业的知名品牌,集泰股份对业内交流活动尤为重视,坚持以创新、健康的方式,为众多门窗行业及房地产行业精英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拉进集泰股份与各业内精英的距离,对中国门窗行业与房地产行业的信息共享与沟通协作意义非凡。

  一直以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在信息端保持强势之外在行业资源共享和评价、联合采购方面持续创新。本次践行精装智慧之旅,也正是采购平台众多线下活动之一。未来,优采也会继续以提高住房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畅通采购渠道,提升住宅产业集成和协同能力,促进房地产业与上下游供需双方在线上线下实现信息交流、交易联动,让合作更精准更高效。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集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集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