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喜讯!远大洪雨中标中建一局2022年华北区域防水专业分包战略采购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标喜讯!远大洪雨中标中建一局2022年华北区域防水专业分包战略采购项目!

提要:初心如磐,奋楫笃行。近日,远大洪雨凭借高效的履约、良好的行业口碑、过硬的产品质量、专业用心的服务等强劲的综合实力成功中标中建一局2022年华北区域防水专业分包战略采购项目。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近日,远大洪雨凭借高效的履约、良好的行业口碑、过硬的产品质量、专业用心的服务等强劲的综合实力成功中标中建一局2022年华北区域防水专业分包战略采购项目

  

  中建一局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一局)是2021年世界500强第13位、世界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旗下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中建一局员工逾3万,有全资企业和控股企业30余家,银行授信总额超过1100亿元,具有AAA级资信等级,注册资本100亿元,位居建筑行业前列。

  

  远大洪雨作为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十大品牌之一,拥有二十余年丰富的防水材料技术研发和生产经验,产品质量和经营质量优秀,先后参建北京城市副中心、大兴国际机场、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等多项国家重点项目。此次中标,体现了中建一局对远大洪雨品牌实力和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近年来,远大洪雨积极加强同央国企的战略合作,相继中标中交、中铁、中建等大型集采项目,携手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为国家大型基础建设贡献力量。

  未来,远大洪雨将继续深化高质量发展理念,专注于产品和服务的创新,研发推出更多高效环保的防水产品,积极配合中建一局的各项管理要求,以更好的产品、更专业的施工、更高品质的工程助力中建一局实现“成为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投资建设集团”的企业愿景,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携手共筑美好未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远大洪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远大洪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