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石晶地板生产和出口基地”顺利通过评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SPC石晶地板生产和出口基地”顺利通过评审

提要:7月1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组织来自北京林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吉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对大连索菲亚新材料有限公司申请的SPC(石塑复合)石晶地板生产和出口基地荣誉称号进行了评审。

  2022年7月1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组织来自北京林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吉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对大连索菲亚新材料有限公司申请的SPC(石塑复合)石晶地板生产和出口基地荣誉称号进行了评审,按照《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行业特色区域荣誉称号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专家组通过听取大连索菲亚新材料有限公司关于SPC石晶地板生产、加工和出口情况的汇报,并对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及质询,一致认为索菲亚公司在SPC石晶地板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出口方面具备较强的产业优势和竞争力,同意该基地通过评审。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文杰,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于志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袁光明,吉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王军,协会标准委秘书长唐镇忠,协会地板委秘书长刘振东,大连索菲亚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SPC石晶地板生产和出口基地”顺利通过评审_1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SPC石晶地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SPC石晶地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