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裕家居的pvc地板为何受到教学场所的青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永裕家居的pvc地板为何受到教学场所的青睐

提要:PVC地板自进入中国以来,针对学校不同的区域和不同的功能需求,教学机构(儿童早教中心.幼儿园.培训中心.学校)逐渐发展为主要的使用群体,PVC地板以其独有的优势成为教学场地地面装修的理想素材。

  PVC地板自进入中国以来,针对学校不同的区域和不同的功能需求,教学机构(儿童早教中心.幼儿园.培训中心.学校)逐渐发展为主要的使用群体,PVC地板以其独有的优势成为教学场地地面装修的理想素材。

  PVC地板为什么受教学场所青睐?

  永裕家居PVC地板主要环保、色彩丰富、安全防护、安全保护 、耐污、防滑、保养简单、适用性强等,满足教学场所各场景使用的要求标准。

  永裕家居的pvc地板为何受到教学场所的青睐_1

  (图片来源:永裕spc地板官网)

  01.健康材料·绿色环保:

  教学场所PVC地板均采用食品级绿色环保原料和添加剂;特殊技术保证,100%无毒、无重金属,完全满足儿童、学生对绿色环保空间的需求。

  02.应用性强·丰富多彩:根据儿童、青少年学生活动和体育活动的不同需求,可量身定制纹路多样、色彩丰富的幼儿园地板及舞蹈、图书馆、运动场所等专业地板,产品适用性及实用性更强,永裕家居pvc地板适应各种环境的不同设计与使用需求。

  03.安全保护 防滑安全性:特殊的表面纹路线条和泡沫板结构,使地板具有适当的摩擦性,防滑安全性强,不担心摔倒后的硬挫伤;保证安全保护的舒适感。安全吸震及回弹动力,大大降低人体背部、腿部、踝部的压力,满足人体工程学的要求。

  永裕家居的pvc地板为何受到教学场所的青睐_2

  (图片来源:永裕spc地板官网)

  04.吸声防躁·耐磨耐用:永裕家居pvc地板具有优异的吸声性能,使吸声效果达到15DB,保证了教育系统的安静学习环境和活动空间;在一般的局部负荷压力下,如桌腿、椅轮等,超厚耐磨层、强夹带稳定层的设计,能充分满足教学活动场所的使用要求。

  05.uv层处理·抗污染和易于清洁:PVC地板表面特别增加了一层新的紫外线处理层,用于大量的活动和运动场所,具有防污、抗菌、抗静电、不吸尘、表面易于清洁等特殊效果。使用普通的拖把处理可以达到新的效果,可以大大降低清洁和维护的难度。这样的地板您心动了吗,选地板,找永裕,为您定制专属您的健康、舒适、环保好地板!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永裕家居pvc地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永裕家居pvc地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