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莱恩推出环保新品,助力涂企降耗减排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科莱恩推出环保新品,助力涂企降耗减排

提要:6月30日,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供应商科莱恩在官网宣布,推出其首款用于高质量颜料制剂的通用聚合物分散剂——Flex100,可结合有机和无机颜料,用于所有类型的水性涂料体系。此外,Flex100分散剂的水性颜料制剂也可以与溶剂型基础涂料系统兼容。

  6月30日,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供应商科莱恩在官网宣布,推出其首款用于高质量颜料制剂的通用聚合物分散剂——Flex100,可结合有机和无机颜料,用于所有类型的水性涂料体系。此外,Flex100分散剂的水性颜料制剂也可以与溶剂型基础涂料系统兼容。

  科莱恩工业和消费专业营销业务部门负责人Fabio Caravieri介绍道:“Flex100是一种完全通用的产品,低VOC,无标签,并带有科莱扬的EcoTain标签。该产品为颜料、色浆生产商和涂料生产商提供了一种创新的、多功能的、易于使用的环保型添加剂。”

  “使用分散剂Flex 100,不再需要进行任何选择。这种先进的分散剂在制造和使用颜料浓缩液来着色涂料时具有极大的灵活性。”科莱恩战略营销和创新工业及消费专业主管赫尔曼?巴赫(Hermann Bach)表示。

  中外涂料网了解到,聚合物分散剂用于改善油墨、涂料中颜料的分散性和稳定性,有助于提升颜料的光泽度、鲜艳度,减少因不均匀分散所引起的雾影,改善颜料的润湿性能;另外有助于缩短研磨时间,提高生产效率以及增加涂料的存储稳定性。

  目前,Flex 100是优质和可持续颜料制备的唯一选择,是科莱恩推动其产品组合提高可持续性的一部分,利用其创新能力为市场开发更安全、可持续的替代品,可用于全球油漆和涂料市场。

  科莱恩推出环保新品,助力涂企降耗减排

  据中外涂料网了解,可持续发展和创新是科莱恩实现增长的两大战略支柱,公司已连续九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展望未来,科莱恩的目标是通过可持续和创新获得更高的盈利能力,实现高于市场水平的增长。通过2019年剥离医疗包装业务、2020年出售色母粒业务以及2022年1月剥离颜料业务,集团已完成产品组合重塑。科莱恩现在是一家真正的特种化学品公司,并确认其2025年的目标是实现盈利增长(4 – 6%的复合年增长率),集团EBITDA利润率达到19 – 21%,自由现金流转换率约40%。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科莱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莱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