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公积金贷款额度7月1日起提升 单人60万元双人80万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哈尔滨公积金贷款额度7月1日起提升 单人60万元双人80万元

提要:7月4日消息,哈尔滨市近日召开了住房公积金管委会2022年第三次会议。会议指出为进一步加大公积金对中低收入家庭购买刚性住房、改善性住房需求的支持力度,助力广大缴存职工实现安居梦想,决定从7月1日起,提高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

  7月4日消息,哈尔滨市近日召开了住房公积金管委会2022年第三次会议。会议指出为进一步加大公积金对中低收入家庭购买刚性住房、改善性住房需求的支持力度,助力广大缴存职工实现安居梦想,决定从7月1日起,提高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在提高公积金个人贷款的额度中,符合条件的公积金借款申请人,单人贷款最高额度由50万元提高至60万元;符合条件的公积金借款申请人及共同还款人,双人贷款最高额度由70万元提高至80万元。

  年初以来,为帮助缴存企业、职工克服疫情影响,公积金中心坚持助企纾困与激发活力并举,密集出台多项助企惠民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纾困政策惠及租房提取职工2384人、支持资金4950.17万元;累计为126家企业缓解资金压力近9000万元,为6996名职工稳岗稳就业提供了资金保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公积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公积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