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报国 服务利民 东方雨虹为轨道交通产业赋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产业报国 服务利民 东方雨虹为轨道交通产业赋能

提要:日前,广州市轨道交通产业联盟工程建设与新材料分会一行调研广东东方雨虹,双方开展了一场热烈的座谈会。在座谈会中,东方雨虹分享了目前企业的经营状况以及未来的业务规划。其中重点提及到了轨道交通项目,据了解,本次产业联盟团队调研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双方在轨道交通领域中的合作深度,进一步赋能广州轨道交通产业的发展。

 在涉及民生的重大工程的布局上面,东方雨虹一直以来都坚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竭力通过更多优质的建筑建材解决方案,协助场景方高效落地民生工程,为打造美好的城市生活,带领百姓安居乐业贡献“雨虹力量”。

  

  以“产业报国、服务利民”为发展理念,东方雨虹分公司在各地遍地开花,为区域城市美好生活的建造贡献积极的力量。多年以来,凭借先进的技术再加上丰富的资源及渠道优势,东方雨虹赢得了更多场景方的信赖,并肩负起更多重大民生工程落地的重任。

  日前,广州市轨道交通产业联盟工程建设与新材料分会一行调研广东东方雨虹,双方开展了一场热烈的座谈会。

  在座谈会中,东方雨虹分享了目前企业的经营状况以及未来的业务规划。其中重点提及到了轨道交通项目,据了解,本次产业联盟团队调研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双方在轨道交通领域中的合作深度,进一步赋能广州轨道交通产业的发展。

  

  东方雨虹是国内建筑建材的系统服务商,在防水,修砌,涂料等等各方面的业务都做得完善而成熟,可以为广州轨道交通的建设提供一个更强有力的解决方案,尤其是在防水问题的解决上。

  期间,东方雨虹可以针对广州轨道交通领域的特点和防水现状,研发适配本地特点和需求的产品。目前,企业已形成成熟的地下空间防水系统和渗漏治理方案,并拥有较多成功的施工案例,能精准有效的解决广东领域防水需求,在为百年地下工程建设赋能的同时,东方雨虹也在持续打造区域百姓的安居生活。

  众所周知,轨道交通产业在我国的基建领域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轨道交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在一定程度上会直接影响到实体经济的发展质量,因此不容忽视。

  多年以来,针对轨道交通的安全建设及运行问题,包括东方雨虹在内的众多服务商都已经相继提出了崭新的解决方案。期间,东方雨虹将通过与更多轨道交通领域的行业专家、建设方、院校、设计院等机构合作,全面强化轨道交通项目的落地成果,为安居城市的建设出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