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乘梯·幸福抵达|菱王公益走进佛山南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安全乘梯·幸福抵达|菱王公益走进佛山南海

提要:城市加速发展,高层住宅越来越多,为了增强民众乘梯安全意识,让更多人了解中国电梯科技发展现状,提升电梯安全意识,菱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以“安全乘梯·幸福抵达”为主题的一系列有益社会的公益科普活动。

  城市加速发展,高层住宅越来越多,为了增强民众乘梯安全意识,让更多人了解中国电梯科技发展现状,提升电梯安全意识,菱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以“安全乘梯·幸福抵达”为主题的一系列有益社会的公益科普活动。

  6月29日,菱王电梯走进乡村,来到南海区狮山镇狮中村,在“便民服务,便民到家”狮中村社区幸福院便民服务活动中,开展科普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把安全与关爱送到村民家门口,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内容形式非常多样,吸引了许多村民围观。菱王电梯实训中心安全科普小组,通过近距离的互动形式,在活动现场为大家讲解电梯事故预防措施及安全知识,并设置了有趣的有奖问答环节,充分调动村民参与科普活动的积极性,让村民在寓学于乐中,提高安全乘梯的意识。

  

  另外,菱王电梯还在现场设置乘梯安全宣传板、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折页、传播乘梯口诀,多形式加深村民对电梯的认知,提高村民安全防范意识,此次科普得到了江美村村民的一致称赞,不少村民表示,要把《乘梯安全手册》带回家中,让家人也学习电梯的常识,养成安全乘梯的习惯。

  

  自菱王电梯开展“安全乘梯·幸福抵达”公益科普活动以来,收获来自各地民众的认可和好评。为民众普及乘梯安全知识,提升大众的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是电梯品牌企业应有的担当和职责。菱王电梯贴心关怀每一位用户,为乘客提供更安心、舒适的乘梯体验。

  

  公益科普,菱王将持续行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菱王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菱王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