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济源首付分期“一日游”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河南济源首付分期“一日游”

提要:各地楼市

各地楼市

  河南济源首付分期“一日游”

  浙江下达第三批2022年省级住房与城市建设专项资金

  西安今起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27770元

  济南第二批集中供地拟出让10宗地块,总起始价61.76亿元

  【1】6月30日,在“济源市房地产管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现,其6月29日发布的河南省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济源市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已被删除。而此前《通知》中提出,首套房的首付比例降至20%,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对首付分期收取,但最长不宜超过一年。对于政策为何显示删除以及后续是否会出台新政,济源市房地产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

  【2】近日,浙江省财政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达了2022年省级住房与城市建设专项资金(第三批)。据悉,该资金可统筹用于城镇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基础设施建设、海绵管廊建设、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等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任务支出。

  【3】6月30日,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下发《关于调整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的通知》显示,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不得高于2021年西安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的三倍27770元。职工月平均工资超过上限的,以上限金额作为缴存基数;未超过上限的,以实际月平均工资作为缴存基数;缴存基数下限不得低于西安市最低工资标准。据悉,该缴存基数为职工个人2021年(自然年度)月平均工资,缴存基数每年核定一次,调整后的缴存基数执行期间为2022年7月至2023年6月。

  【4】6月30日,据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披露,山东省济南市第二批集中供地计划供应10宗地块,出让面积约55.56万平方米,总起始价约61.76亿元。从分布区域来看,该10宗地块中,历城区供地最多,共有5宗地块;历下区、长清区分别供应2宗地块;天桥区供应1宗地块。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首付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首付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