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 大地产:珠三角公司各区域在建项目已实现100%复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恒 大地产:珠三角公司各区域在建项目已实现100%复工

提要:6月30日,恒 大地产在珠三角微信公众号发文称,恒 大地产珠三角公司复工复产保交楼工作进入快车道。

  6月30日,恒 大地产在珠三角微信公众号发文称,恒 大地产珠三角公司复工复产保交楼工作进入快车道,各部门通力协作、全力以赴推动在建项目续建,目前珠三角公司各区域在建项目已实现100%复工,截至6月累计交楼户数已超10000户。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恒 大珠三角6月份单月累计交楼超1000户,惠州恒 大雅苑、佛山恒 大西江天悦、佛山恒 大山湖郡、揭阳恒 大悦龙台、梅州恒 大御景半岛等项目交楼。

  此外,珠三角公司24个楼盘上千套现房限量发售,并为购房者提供三重保障,即“监管资金保障”、“即时网签保障”、“交楼安心保障”。

  据中国恒 大执行董事介绍称,地产开发业务方面,恒 大集团持续推进复工复产,保交楼项目复工率达96%,工程进度达标项目近60%。目前,国内房地产市场出现回暖迹象,为恒 大集团地产业务恢复有序运营创造了良好的外部条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地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