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ills为北京长安街再添LEED认证建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Savills为北京长安街再添LEED认证建筑

提要:2022年6月20日,长安大厦LEED O+M: EB金级认证的揭牌仪式在长安大厦成功举办,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北亚区副总裁王婧女士通过远程发来祝贺视频。富华集团董事王镰女士、技术支持与项目总经理张卫江先生、物业总经理房冰先生,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董事长麦安(Anthony McQuade)先生、物业及资产管理部高级董事张晶予女士、高级助理董事李旭先生等出席并参与了活动。

  2022年6月20日,长安大厦LEED O+M: EB金级认证的揭牌仪式在长安大厦成功举办,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北亚区副总裁王婧女士通过远程发来祝贺视频。富华集团董事王镰女士、技术支持与项目总经理张卫江先生、物业总经理房冰先生,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董事长麦安(Anthony McQuade)先生、物业及资产管理部高级董事张晶予女士、高级助理董事李旭先生等出席并参与了活动。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董事长麦安东(Anthony McQuade)表示:“恭喜长安大厦荣获LEED O+M:EB金级认证。很多年前,我刚来到中国工作时就对这座位于东长安街显要位置的建筑和坐落其中的长安俱乐部有所耳闻。多年过去,这座京城知名建筑不断提升,在可持续化发展的道路上历久弥新。我很荣幸第一太平戴维斯与富华集团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成为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建筑领域迈向碳中和目标。”

  自2021年起,第一太平戴维斯受富华集团委托,为其在北京的4个办公项目提供集团绿色建筑咨询服务。此次,长安大厦斩获LEED O+M:EB金级认证,是此项服务达成的首个成果,更是双方深度合作的重要里程碑。       

  富华集团董事王镰女士表示:“富华集团多年来在其持有的资产运营管理中特别关注绿色可持续发展。在外围护结构、机电系统和室内空气品质提升等方面不断投资,提升建筑能效和服务品质,履行企业节能减排责任。非常高兴此次长安大厦获得LEED金级认证,感谢第一太平戴维斯顾问团队的专业服务,并期待双方继续深入合作。”

  长安大厦位于北京“神州第一街”的长安街沿线,毗邻天安门广场,遥望紫禁城,坐拥北京最得天独厚的黄金地段。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作为京城四大会所之一长安俱乐部所在地,长安大厦声名远扬,更是帝都圈层的身份象征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物业及资产管理部高级董事张晶予:”祝贺长安大厦通过LEED金级认证,感谢富华集团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很高兴看到像长安大厦这样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的知名地标通过不断焕新,呈现出强劲的可持续发展活力。第一太平戴维斯将继续深耕建筑可持续运营领域,发挥专业优势,助力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践行行业绿色发展目标。”

新浪地产

长安俱乐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长安俱乐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