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赋能丨兔宝宝健康家居瀚海计划——第五期扬帆训练营圆满结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聚力赋能丨兔宝宝健康家居瀚海计划——第五期扬帆训练营圆满结束

提要:6月23至24日,为期两天的扬帆训练营——地板专场,在兔宝宝家居总部开班,来自浙江和安徽区域的兔宝宝地板专卖店导购、店长、设计师等终端营销人员,共2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当下家居行业竞争激烈,提升终端执行力和销售能力已势在必行。6月23至24日,为期两天的扬帆训练营——地板专场,在兔宝宝家居总部开班,来自浙江和安徽区域的兔宝宝地板专卖店导购、店长、设计师等终端营销人员,共2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目标

  1、加强地板产品知识,提高销售信心;

  2、熟悉地板新品内容,紧跟市场迭代;

  3、掌握产品销售技巧,提高销售单值;

  4、了解各类渠道开发,提高产品销量;

  5、规范安装售后内容,提升服务质量。

  01课程简介

  此次培训主要涵盖了《地板基础知识》《兔宝宝地板新品推介》《T8渠道标准化管理运营》《装饰公司开发技巧》《地板安装与售后》等课程,内容丰富而又充实,旨在提高大家的专业水平与营销技巧,培养更专业的人才,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同时传递企业价值观和树立品牌自信心,每一位学员也都以最激情最饱满的状态迎接着每一节课程的到来。

  02培训实况

  为了培养学员团队建设意识,主持人将学员们分为四大军团进行团队风采展示,通过互相鼓励,上台分享各自营销经验等方式积极互动,从而让各个团队凝结在一起,让学员们学会如何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团队,激发队员状态,使团队成员为了实现团队的利益和目标相互协作,尽心尽力。

  兔宝宝家居老师带学员参观了兔宝宝研究院与家居产业园,绿色环保的智造环境,精细化的加工技术以及高标准的各项硬性指标,无不给学员留下来深刻的印象,让学员更加坚信当初的决择并信心满满。

  各位讲师以体验式的学习方式,将课堂讲授、案例分析与情境模拟结合,让学员在保持着激情的同时还能学习到新的知识。

  兔宝宝健康家居瀚海计划——第五期扬帆训练营圆满结束!经过两天的学习,相信兔宝宝的家人们回到终端后能越战越勇,战无不胜!也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销售过程中,能学以致用,给消费者带去更好的消费体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兔宝宝家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兔宝宝家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