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公益论坛”暨得高地板健康家居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公益论坛”暨得高地板健康家居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提要:6月26日,由兰州晚报、一点资讯甘肃主办,得高健康家居协办的“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公益论坛”暨得高健康家居“有氧有梦有未来”补氧学习桌新品发布会在兰州市居然之家隆重举行。

  6月26日,由兰州晚报、一点资讯甘肃主办,得高健康家居协办的“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公益论坛”暨高健康家居“有氧有梦有未来”补氧学习桌新品发布会在兰州市居然之家隆重举行。

  有氧有梦有未来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公益论坛

  活动现场发布了招募氧气“活力”体验官、免费青岛游学等内容。甘肃电视台、中国交通甘肃频道、兰州日报、兰州晚报、一点资讯?甘肃等近十家媒体采访报道,一点资讯?甘肃现场直播观看人数超100万人次。

  少年智则国智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教育和培养好青少年,是我们中华民族永葆生机和活力的根本大计;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每个家庭最大幸福;孩子的快乐幸福,是为人父母最大心愿。因此,关爱孩子一定要从孩子的教育和健康抓起。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公益论坛”暨得高<a href=地板健康家居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_1" style="border: 0px none; display: block; max-width: 650px; height: auto; margin: 0px auto;" />

  (图片来源:得高地板公众号)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公益论坛”暨得高地板健康家居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_2

  (图片来源:得高地板公众号)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拥有更美好未来

  青少年是一个充满变数的成长阶段,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进步,现代媒介的日新月异,孩子们的成长环境越来越重要,这就需要全社会共同关爱和营造。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公益论坛”暨得高地板健康家居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_3

  (图片来源:得高地板公众号)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公益论坛”暨得高地板健康家居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_4

  (图片来源:得高地板公众号)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公益论坛”暨得高地板健康家居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_5

  (图片来源:得高地板公众号)

  活动当天在兰从事教育、眼科、中医、儿童人格心理与行为研究等众多专家齐聚活动现场,他们从青少年心理健康、视力保护、饮食习惯、大脑发育等方面进行探讨,让更多的家长深入了解相关知识,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拥有更美好未来。

  独创性新品

  得高补氧学习桌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成长需要家庭、学校、社会的倍加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不仅体现在生理健康上,还有心理健康和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这就更需要社会、家庭、学校共同携手,用心用情用智,为青少年的成长奉献更多的陪伴和爱心。

  HISTEP 得高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公益论坛”暨得高地板健康家居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_6

  (图片来源:得高地板公众号)

  得高健康家居多年来一直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其独创性新品——得高补氧学习桌,它重新定义了学习桌新概念,开启了富氧学习空间新时代!

  有氧气有快乐

  有氧有梦有未来

  有氧有梦有未来。得高现招募氧气“活力”体验官。感受生命氧环境下,人体机能、大脑智力的有效提升!体验官,不仅可以体验补氧学习桌新品,还有机会免费参加青岛游学活动。有知识有风光,有氧气有快乐,有氧有梦有未来!

  现场气氛热烈

  线上线下互动进行

  现场气氛热烈,线上线下互动进行。活动现场,来自不同家庭的家长和孩子聆听了专家学者的讲座,他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此次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公益论坛”暨得高地板健康家居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_1

  (图片来源:得高地板公众号)

  张先生采访中表达了对儿童研究专家分享的有关孩子大脑发育的内容十分感兴趣,了解到粗大强壮的轴突会加强记忆力。而供氧充足,轴突粗壮发达。论坛真知灼见,家长洗耳恭听。持续两个多小时的活动,在互动中重新认识,在答疑中消除忧虑,在体验中感受有氧服务……

  HISTEP得高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公益论坛”暨得高地板健康家居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_2

  (图片来源:得高地板公众号)

  通过此次活动家长和学生们满意而归,收获满满。今后得高还将举办一些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服务家庭,服务社会,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公益论坛,得高健康家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公益论坛,得高健康家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