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拟拍卖出让6幅涉宅地 总起价6.34亿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漳州市拟拍卖出让6幅涉宅地 总起价6.34亿元

提要:6月29日,经福建省漳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6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活动定于2022年7月19日在漳州市进行,总建面近28万㎡,总起始价6.34亿元,地块均采用“限地价、竞回购价”方式出让,地块均不设定保留价。

  6月29日,经福建省漳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6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活动定于2022年7月19日在漳州市进行,总建面近28万㎡,总起始价6.34亿元,地块均采用“限地价、竞回购价”方式出让,地块均不设定保留价。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此次拍卖地块有3幅位于芗城区,3幅位于龙文区;土地用途均为住宅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商服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出让年限均为住宅七十年、商服四十年。

  其中,芗城区牛庄文创园以南、规划支路二以西地块面积最大,为2.88万㎡,起始价1.6亿元;龙文区迎宾大道以北、步文路以西地块面积最小,为1.09万㎡,起始价1280万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出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出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