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2022潮品季启动会暨业态发展中心开馆仪式盛大启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久盛地板2022潮品季启动会暨业态发展中心开馆仪式盛大启幕

提要:久盛地板2022潮品季启动会暨业态发展中心开馆仪式盛大启幕,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和网络直播的方式。久盛地板一直致力于探索创新,把握潮流风向,今年,又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潮品季是非常重要的品促结合的品牌IP,也是开启下半年品促活动的关键战役

  2022年6月28日,久盛地板潮品季启动会于久盛地板总部基地隆重召开,与此同时,久盛业态发展中心开馆仪式也于今日华丽启幕。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和网络直播的方式,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恩玖、董事长张凯、总裁助理钱新民、营销总经理李彭涛、营销副总经理孙守平、营销副总经理赵京涛、各大区总经理及各中心总监出席会议并参与久盛业态发展中心开馆仪式。

  图片

  (图片来源:久盛地板)

  潮品季作为久盛一个非常重要的品促结合的品牌IP,也是开启下半年品促活动的关键战役。本次启动会的圆满开启也将地板界的潮流主义带给更多的家庭,让千万家庭的健康生活更加出彩。

  图片

  (图片来源:久盛地板)

  图片

  (图片来源:久盛地板)

  火力全开,引领潮品焕新

  图片

  (图片来源:久盛地板)

  作为国内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久盛地板一直致力于探索创新,把握潮流风向,将潮流哲学纳入生活方式,让地板潮流时尚风刮进千家万户。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久盛地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久盛地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