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广州定制家居展圆满落幕!未来趋势除了整家还有这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第11届广州定制家居展圆满落幕!未来趋势除了整家还有这

提要:上半年的疫情回杀压制了创业找项目的需求,6月23日第11届广州定制家居展上得到了释放,现场观展人声鼎沸。中华建材网携中华衣柜网、中华门窗网通过9大报道模式呈现展会动态精彩;为近60家品牌进行曝光,洞察行业最新趋势。

  6月25日,一场家居行业首展盛会在14万㎡的大地上圆满落幕!双馆联展,1000+品牌企业同台展出献技,展出了家居行业蓬勃的发展生机。 

第11届广州定制家居展圆满落幕!未来趋势除了整家还有这_1

第11届广州定制家居展圆满落幕!未来趋势除了整家还有这_2

  上半年的疫情回杀压制了创业找项目的需求,6月23日第11届广州定制家居展上得到了释放,现场观展人声鼎沸。中华建材网携中华衣柜网、中华门窗网通过9大报道模式呈现展会动态精彩;为近60家品牌进行曝光,洞察行业最新趋势;5大帮扶维度助力经销商考察加盟全程无忧;360°直击展会一线市场财富直通。

第11届广州定制家居展圆满落幕!未来趋势除了整家还有这_3

  接下来就一起回顾一下今年展会的行业热点和潮流趋势吧~

3天展出N个热点与趋势商机

  此次展会的品牌包括了米兰纳、司米、尚品宅配、维意定制、好莱客、皮阿诺、顶固、科凡、百得胜、诗尼曼、玛格、卡诺亚等100强全屋定制品牌,涵盖了多个细分品类。

  小编通过走访多个参展品牌发现,近年的关键热词还是围绕:“整家”、“柜墙门一体化”、“高端全屋”、“潮玩美学”。具有代表性的包括科凡定制空间一体化定制无界、卡诺亚整家定制“聚势整家,定制未来”的参展主题、诗尼曼的智慧整装展馆以及成品转定制企业代表帝标和鼎高都纷纷在今年参展打出整家定制的旗号、森美高奢定制的全案设计思维、斯米帝“年轻”品牌定位,还有大自然家居的“一体化”思维和新标门窗的窗门墙柜全屋一体化定制......无一不彰显着定制家居行业的强大生命力。

第11届广州定制家居展圆满落幕!未来趋势除了整家还有这_4

  除了百强代表企业外,现场论坛话题为未来的发展指清了方向。像“康养时代&标准与机遇”论坛探讨康养时代的设计标准,各细分领域的标准以及家具行业的机遇,为行业助力,为企业赋能!“素派789研发创新论坛”围绕在疫情常态化、消费分级以及后地产时代的背景下,家居企业如何通过研发和创新实现增长,以及新媒体时代下家居企业的引流手段等等。

  3天时间的展出,各品牌抢滩主战场,在展露品牌展馆的美学设计和“钞”实力的同时,也用不同贴合市场消费者痛点的产品百家争鸣,现场吸引了大批加盟商们。

第11届广州定制家居展圆满落幕!未来趋势除了整家还有这_5

紧贴时代发展 趣味潮玩无限

  与往届不同的是,此次的展出完美的迎合了年轻人的爱好。不仅体现在广州定制家居展国际化时尚化的C位新视觉形象,还有萌宠、露营、房车等展出元素,体现着潮流、有趣、好玩、个性化的展出风格。

第11届广州定制家居展圆满落幕!未来趋势除了整家还有这_6

  同时中华建材网联合广州定制家居展特策划“家居潮玩节”,发动了一起事件性营销互动活动,联动了参展品牌和现场经销商,既帮助品牌进行“一展多位”的轰炸式发声,又有效的吸引了经销商关注点,助力品牌招商。通过掷骰子游戏的方式,聚集全展中心级流量,打造展会现场有热度、有高度、有温度的互动游戏。2000+大牌周边礼品,在3B20展位上豪气放送。

  展会还特设轻年生活家、嗨森一整年、2022房车生活迷你派对等主题展区。探讨、发掘和分享年青人对生活品定制的追求方向。嗨森一整年以1000+平方米展区面积,打造12个“家”主题品牌展区和12个主题装置,呈现科技、艺术等富有感染力的互动场景。2022房车生活迷你派对带来当下潮流的房车风尚:房车、露营装备、影院娱乐、咖啡、酒……当代年轻人喜爱的定制消费模式。

第11届广州定制家居展圆满落幕!未来趋势除了整家还有这_7

第11届广州定制家居展圆满落幕!未来趋势除了整家还有这_8

  从三天的展会可以看到,此次展会为异业提供了更多交流合作机会,也为广大经销商朋友们增加更多考察和选择品牌的机会;产品角度上呈现出了市场新发展的有效信息;主题馆帮助观众拓宽了视野,认知到了消费新需求;多场同期活动,教大家从专业角度把控市场的发展,提升了家居行业整体的快速发展。至此,第11届广州定制家居展取得了圆满落幕!我们共同期待明年更多的新生力。

第11届广州定制家居展圆满落幕!未来趋势除了整家还有这_9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州定制家居展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州定制家居展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