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ills联合翰同资本 携手国内外主流代理机构驱动北京商办大宗投资市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Savills联合翰同资本 携手国内外主流代理机构驱动北京商办大宗投资市场

提要:近日,三元NEO新境项目推介会系列活动圆满举办。第一太平戴维斯作为该项目的独家销售代理,携手业主方翰同资本诚邀近40余家国内外主流代理机构参与本次活动,共同研判北京大宗投资市场发展趋势,解读北京区域写字楼租售数据,并与行业机构代理进行了深度交流。

  近日,三元NEO新境项目推介会系列活动圆满举办。第一太平戴维斯作为该项目的独家销售代理,携手业主方翰同资本诚邀近40余家国内外主流代理机构参与本次活动,共同研判北京大宗投资市场发展趋势,解读北京区域写字楼租售数据,并与行业机构代理进行了深度交流。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投资部负责人李健先生,市场研究部负责人李想先生参与此次分享会,并就北京写字楼市场区域特点,租金走势,以及大宗交易市场热点话题分享了各自的观点,共同助力后疫情时代的市场资产价值迈向新台阶。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董事长安东尼(Anthony McQuade)表示:“第一太平戴维斯拥有专业的市场研究及交易能力,能够精准捕捉投资市场的变化与趋势,从而为客户定制符合项目特点的交易策略。我们很高兴与翰同资本在三元NEO项目上进行深入合作,通过优质的资源渠道为项目创造更好的交易平台。”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投资部负责人、高级董事李健表示:“感谢翰同资本对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投资团队的信任,通过此次项目推介会我们与业主方一起与境内外多家优质代理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也更加提升了我们对三元NEO新境项目的信心,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早日促成此项交易。”

  回顾2021年,北京大宗投资市场连续出现多宗极具震撼性的大额投资与收购成交,成交金额累计达人民币602.62亿元,较2020年上升13.4%,这是继2017年起,北京大宗交易市场连续五年突破500亿元大关。 从交易类型来看,写字楼成交金额占总投资额的比重达46.2%。 截止到2022年6月15日,北京市场已录得大宗交易成交金额近人民币100亿元,其中写字楼成交金额占比约65%。尽管2022年中,上海和北京疫情有所反复, 但中外资机构及自用买家,对核心区域的优质项目仍具有强烈兴趣。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市场研究部负责人、董事李想表示:“基于2021年全年的市场成交情况可以看到,2021年北京写字楼市场无论是租赁需求还是投资需求均呈现井喷态势,市场活跃度自后疫情阶段以来大幅提升,大部分商务区的平均租金已开始实现企稳并逐渐反弹,优质写字楼项目的投资价值也愈发凸显。三元NEO新境项目作为北京燕莎商务区优质写字楼的代表,凭借其良好的区位优势,卓越的项目品质和良好的承租表现将为商办投资市场提供一个优质的交易选择。”

新浪地产

北京写字楼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京写字楼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