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 烟台市所有民用建筑外墙保温工程将禁止使用薄抹灰作为主体保温系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山东 | 烟台市所有民用建筑外墙保温工程将禁止使用薄抹灰作为主体保温系统

提要:6月13日,烟台市住建局发布《关于印发<烟台市民用建筑外墙外保温工程推广应用及限制使用技术措施、产品>的通知》,自2022年8月1日起实施。明确:全市所有新建、改建、扩建的民用建筑外墙保温工程禁止在新建、扩建的建筑高度大于27米的住宅建筑和建筑高度大于24米的公共建筑工程外墙外侧,设计使用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作为主体保温系统,全面提升外墙保温工程质量安全标准。

  6月13日,烟台市住建局发布《关于印发<烟台市民用建筑外墙外保温工程推广应用及限制使用技术措施、产品>的通知》,自2022年8月1日起实施。明确:

  全市所有新建、改建、扩建的民用建筑外墙保温工程禁止在新建、扩建的建筑高度大于27米的住宅建筑和建筑高度大于24米的公共建筑工程外墙外侧,设计使用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作为主体保温系统,全面提升外墙保温工程质量安全标准。

  

  文件原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山东民用建筑,外墙保温工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山东民用建筑,外墙保温工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